中共常委植樹戲穿幫 剛「種」的松樹參天花樹怒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05日訊】日前中共「八常委」在北京參加植樹活動。央視視頻顯示,他們剛「種下」的松樹之高大,非人力所能移動,剛「種下」的杏梅、海棠樹正在怒放,明顯都是擺拍鏡頭。

4月3日,中共七常委和國家副主席王岐山一起參加義務植樹活動。根據中共央視播放的鏡頭,現場「群眾」所種的多是茶杯粗細的小樹,而中共常委們剛剛「種下」的幾棵松樹,卻有兩三層樓高,樹幹有人的腰身粗細,如果要種植的話需要吊車幫助。

中共常委們剛「種」的松樹有人的腰身粗細。(視頻截圖)
中共常委們剛「種」的松樹有人的腰身粗細。(視頻截圖)
中共常委們剛「種」的松樹有人的腰身粗細。(視頻截圖)

另外,習近平正在澆水的一棵粗大的樹木,正在怒放鮮花。而按照一般常識,春季移栽植物,最好在早春萌芽之前。鮮花盛放之後移植,會降低成活率。

中共常委們剛「種」的樹木鮮花怒放。(視頻截圖)

因此,很多網友認為,這顯然是某個「導演」事先設置好場景,等待領導來擺拍幾個鏡頭。

近年來,伴隨著中共越來越強調所謂「意識形態」,官方宣傳也越來越「講政治」。由中共最高領導「種下」巨大的松樹和怒放的鮮花,顯然帶有濃厚的「政治寓意」。

此外,外界還注意到,中共常委們和在場的「群眾」全部佩戴口罩。而數日前習近平到浙江催促復工時,多次沒戴口罩出場。有分析認為,這可能說明北京疫情依然嚴重。

(記者鐘鼓笙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