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一部消毒舊片瘋傳 英國超模坎貝爾獲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04日訊】

 

更新 2020-04-03 6:42 AM 人氣 1510標籤:  Facebook Twitter Line 複製鏈接 Print【字號】 大 中 小
【大紀元2020年04月03日訊】(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被稱為「黑珍珠」的英國超模娜奧米·坎貝爾(Naomi Campbell),去年搭乘飛機時在機艙拚命消毒的影片再度在網上熱傳。隨著「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無孔不入地肆虐全球,許多網友從當初吐槽坎貝爾到現在開始效仿坎貝爾。

據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節目「今日秀」(Today)網站報導,隨著新冠病毒(中共肺炎)疫情升溫,超模「黑珍珠」娜奧米·坎貝爾去年7月拍攝的一隻機艙消毒影片,近期被網友翻出來觀看,成為議論的焦點。

從曝光的影片可見,坎貝爾一登機走到座位,立刻從包包裡拿出塑膠手套,戴上後再拿出除菌濕紙巾,就如清潔女工一樣開始擦拭她的座位及其附近的所有物品。

坎貝爾做清潔時動作嫻熟,也令人目不暇接,舉凡機上的娛樂系統,譬如電視熒屏、遙控器,摺疊餐桌、甚至是座位的安全帶等,坎貝爾全部擦拭一遍。甚至連空調的冷氣孔、與前方座位間的隔板,她也不放過。

坎貝爾在影片中強調,她的機艙消毒法,就是把所有「會碰到的」、「可能碰到的」地方,全部擦乾淨。而在擦乾淨座位後,坎貝爾又拿出自備的椅套鋪好座位,才算大功告成。最後,她戴上口罩,才放心就坐。

坎貝爾對自己消毒不放過任何一個細節的做法進行解釋:「不管是搭私人飛機,還是商務飛機,飛機上總會有人咳嗽、擤鼻涕。所以我以這樣的方式保護自己健康,也不會在意別人用異樣的眼光看我。」

該片去年七月上傳後,坎貝爾一度被吐槽做清潔「太誇張」、「是不是瘋了」。不過現在,網友紛紛留言:「她走的太前面了,娜奧米·坎貝爾根本是先知!」「武漢肺炎中共病毒)爆發後,現在我們必須向娜奧米·坎貝爾學習。」還有網友秀出自己的登機清潔包,說要向走在時代尖端的娜奧米·坎貝爾「致敬」。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