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光口罩」華女代購「澄清」:「為了祖國的同胞而做」【西岸觀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03日訊】關於佛州華人女代購瘋狂搶購口罩賣回國內的視頻,這幾天越來越多火了,也引發了美國主流人士的關注。在推特上有230萬粉絲的好萊塢明星詹姆斯·伍茲(James Woods)昨天也轉發了配有英文字幕的視頻。伍茲是好萊塢的獨特存在,是公開的川普支持者,川普也經常轉發他的推文,也就是說這位華人女代購現在真的是火了,估計川普的團隊也已經知道這件事情了。

大家都知道,這名女代購之所以引發網友憤怒,不僅僅是她一家一家店掃貨,一鍋端的招搖行為,還在於她四處炫耀和不管他人的態度,她在直播視頻中笑著說:「都掃蕩光了,一點沒給美國人剩!」視頻瘋傳之後,憤怒的網友人肉出了她的個人資料,甚至發現她還有犯罪紀錄。挨轟後,這名女子已經將引起爭議的視頻刪除,也關閉了一些社交平台上的留言功能。昨天,她自己的微博上發表視頻,委屈的「澄清」自己是為了祖國的同胞而這麼做的,問心無愧。

「這個視頻現在我已經刪了,因為很多人拿這個視頻來曲解,他們為的是蹭流量、蹭熱度。就詆毀我這樣一個弱女子,去為了國家的同胞能夠安全,買到口罩這種興奮。」

在中國疫情爆發之後,國內口罩脫銷,很多海外華人代購紛紛行動,從各國掃購再倒賣回國內。現在世界各國疫情大爆發,口罩脫銷,在美國就連醫護都缺外科口罩和N95口罩。在她的「澄清」視頻下面,有很多網友留言。有國內的也有海外的,有對她表示支持的,也有繼續批評她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