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浪晉太郎失去味覺 確診中共肺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27日訊】與大谷翔平並列為2012年日本職棒選秀會高校「Big5」、日本阪神虎隊投手藤浪晉太郎(Shintaro Fujinami)疑似感染中共病毒(武漢肺炎),進一步檢查後確診,是日本職棒首例。


藤浪晉太郎,圖為資料照。(Atsushi Tomura/Getty Images)

藤浪晉太郎沒有發燒、咳嗽等症狀,但他嗅覺和味覺異常,因為NBA球星戈貝爾(Rudy Gobert)曾表示,他失去嗅覺和味覺,曾4天聞不到任何味道,於是醫師決定要採「PCR檢測法」,確診得到中共肺炎

另外,阪神二軍也傳出有2位球員,因為喝不出味噌湯的味道,也被送醫。軟銀與阪神二軍之戰則是立刻終止,球場進行消毒,阪神球團並且指示選手及工作人員,包括台灣投手呂彥青必須在家隔離一週,中止所有練習。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