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多少人 排隊領骨灰盒 律師團公義援助民眾【今日焦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27日訊】歡迎收看今日焦點,3月25日湖北大部分地方解封,日前武漢人排隊領骨灰盒的消息,被人們廣為關注。

有不少民眾發視頻顯示:漢口殯儀館領骨灰的隊伍大排長龍。領了骨灰盒之後還要安葬,網上視頻顯示,武漢扁擔山公墓門外排起了長長的隊,公墓辦公室裡,更是擠的水洩不通。有民眾披露:「扁擔山公墓登記,人滿為患堪比樓市搖號買房,家屬排3小時排不上號。」

消息說武昌殯儀館從3月23日開始發放骨灰盒,並宣佈每天限額500個,爭取清明節前發放完畢,有民眾就計算從3月23日到清明節4月4日,一共13天,每天發500個,單武昌殯儀館一處就要發6500個,武漢有七家殯儀館,如果加起來的話要4萬5500個,而官方宣佈武漢死亡人數只有2531個,如果真如官方所說,7個殯儀館一天不到就發完了,需要發這麼長時間嗎?

據悉在領骨灰盒的時候,要有人陪同,現場保安嚴密,到處都是便衣,只要一舉起手機就會有人制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