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獲聯邦四百台呼吸機 白思豪:還是不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25日訊】紐約市週二收到聯邦政府提供的400台呼吸機,市長白思豪親自接受,並表示,這些呼吸機能為紐約市醫院解決燃眉之急,不過卻難以應對長期的疫情

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週二來到布魯克林的應急管理倉庫,接受來自聯邦的400台呼吸機

白思豪表示,這些救命設備將立刻分派到各大醫院,為病人提供幫助。

不過白思豪仍然表示,400台呼吸機只夠公立醫院解決幾天的燃眉之急,如果疫情持續爆發,15000台呼吸機才能滿足全市的需求,他呼籲聯邦盡快提供更多。

美國總統川普已在上週簽署《國防生產法》,對抗中共肺炎疫情,該法授權總統以國家安全為由,與企業簽署合約,為國家生產應急物資。目前聯邦政府已經與福特、特斯拉、通用電氣等公司合作,大量生產口罩、呼吸機和面罩等醫用物資。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