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天大火從北燒到南 廣深高速深圳段起火(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23日訊】近日,京津冀三地強風、大火、爆炸集中爆發。餘波未了,廣深高速公路深圳段再有運油車失事起火,現場烈燄沖天,濃煙遮天蔽日。高速入口一度關閉,交通中斷。

消防派出103人到場救火,花了1小時才將大火撲滅。事故導致往來交通中斷,多個高速入口關閉。當局仍在調查起火原因。

3月22日9時06分,一輛運載95汽油的運油車,在廣深高速公路的深圳寶安段沙井入口往福永方向約200米處翻側,距離虎背山隧道約兩公里處,運油車側翻後,靠在道路綠化帶,隨後起火。車內汽油助燃,火勢猛烈,四週陷入火海。

現場短片可見,運油車燃起熊熊烈火,濃煙蔽日,方圓幾公里都見滾滾濃煙,往來車輛被迫中斷。

深圳消防處調派21架消防車、103名消防員到場灌救,直到9時50分左右,大火撲滅,起火點幾十米外的草木都被燒焦。涉事路段至下午2時後才恢復通車。

有網友質疑:「北京、天津和河北的大火燒到南方了?」

在此之前,京津冀數十處地點突發大火,火勢強勁。拍攝者說,18日白天強風吹了一天,引發電線走火,火勢順風越燒越猛難以撲滅,許多縣城和農村消防車又無法前往,情勢緊張。

更奇特的是,有多顆樹在強風中自己就燒著了,而樹與樹之間還有些距離。

其中一段視頻中說,村莊燒完快燒到市里了……。視頻中有人說,人們都驚呆了,這是天意難違!

網民紛紛表示:「要出大事了。」「異象頻現,災禍不斷,要變天了。」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 范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