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15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16日訊】中共近期試圖把武漢肺炎爆發的責任推卸給美國,引發在美華人的反感,聲明退出共青團組織。大陸也有華人表示,大瘟疫當前,退出中共,還自己生命清白。來看他們的聲明。

美国的康妮說:我離開家鄉已經31年。自從這個疫情,共產黨的所作所為,越來越讓我看不下去。他們的攻擊性也太大了吧,每天無理由的謾罵,美國對他們真的挺仁至義盡了。

今天我在臉書上正式宣佈退出所謂的什麼讓人作嘔的共青團組織。還好,幸運的是我不是什麼共產黨員,聽說我也在那邊掛上號了,不准許我回去定居,哈哈,開什麼玩笑,就是八抬大轎抬我回去,我都不會回到沒有人權,沒有民主,沒有自由的共產國家。請好友幫我登記在退黨網站上!

大陸的郭佔峰說:
在我生活工作的環境中,別人都入了黨,不入黨好像沒有本事似的,我也被動的入了黨,其實在祖輩的影響下,我是信神的,大瘟疫當前,天要滅中共,我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及其一切組織,還自己生命於清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