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收入低於6萬5 休大學學生可免學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8日訊】休斯頓大學宣布,從今年秋季開始,家庭年收入,低於6萬5千美元的一年級大學生,將會享受「免學費」的計劃。

據大學公布的信息,休斯頓大學有近一半的學生是在家庭中第一位進入高等學府的人,這些家庭一般都面臨很大的經濟困難。

休斯頓大學低收入家庭免學費的作法,從2008年開始,當時的收入上限是3萬美元,今年這個限制放鬆,收入上限抬高了一倍,使更多人可以申請。

休斯頓大學表示,低收入免學費的作法將幫助更多的學生完成並取得大學文憑。

免學費的計劃要求學生是今年1月15日之前錄取的一年級全職學生,申請人必須是德州居民,每學年完成24個學分,GPA不低於2.5

在休斯頓大學,領取各種形式助學金的本科生高達74%。去年通過聯邦Pell基金,德州基金,慈善捐款,學院基金等發放助學金2億8千5百萬。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