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斯郡政黨初選結果出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8日訊】歡迎回來,哈里斯郡政黨初選,在本週二結束,我們來看一下,相關結果。

哈里斯郡註冊選民237萬,有近19萬5千選民參與共和黨投票,31萬選民參與民主黨投票。德州的政黨初選是開放選舉,任何選民,無論黨派,都可以參與任何黨派的投票。政黨初選後確定的候選人,將作為各黨唯一候選人參加11月的普選。

在哈里斯郡,共和黨總統競選人投票中,川普以壓倒性的 94%得票率勝出。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投票中,Joe Biden以百分之38的得票率勝出,Bernie Sanders位居第二。

國會參議員職位,現任共和黨參議員John cornyn以79%的得票率勝出。

另一個值得關注的是哈里斯郡地檢署檢察長職位選舉,現任民主黨檢察官Kim Ogg在民主黨初選中以55%得票率勝出,共和黨這邊,候選人Mary Nan Huffman以64%黨內得票率勝出。Huffman得到休斯頓警察公會會長的支持,她被認為是打擊犯罪的強硬派。

政黨初選結果已經公佈在HarrisVotes.com網站上。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