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姊夫AKIRA認定她的溫柔 林志玲加盟「女力無窮」片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7日訊】去年與林志玲成婚的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成為台灣女婿、國民姐夫。近日AKIRA接受媒體專訪,提到早在9年前,他第一次和林志玲合作舞台劇時,就已經對善解人意的林志玲動心。而林志玲最近因新冠肺炎蔓延在家追劇,積極響應Netflix與聯合國婦女署(UN Women)共同發表的「因為女力無窮希望」片單,同時也推薦了4部作品。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不能吃太多?

A post shared by 林志玲chiling (@chiling.lin) on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COSMOPOLITAN JANUARY 2020?

A post shared by 林志玲chiling (@chiling.lin) on

AKIRA接受「GQ」雜誌專訪時,在被問到認定對方就是另一半的那一刻時,沉默了一會才開口說:「在一起的時候有很多時間點都覺得對方是可以相守一生的人,而如果要說最開始那可能要回到我們在舞台劇認識的時候。」

2011年,是AKIRA和林志玲第一次合作舞台劇,在開演前AKIRA因身體不適住院一週,一出院就投入劇組,林志玲知道後每天都為他準備營養飲料,對其他演員、工作人員也相當溫柔,總是注意大家有沒有什麼需要,AKIRA說,「當時我就覺得怎麼會有這麼溫柔的人,回想起來可能那個時候就已經被她吸引了。」

AKIRA曾說過希望能和另一半不管好壞,都能分享,都能陪著對方去面對。「兩個人在不同地方出生、成長,然後可以在這個時間點相遇也是一個奇蹟,是命運的安排」。AKIRA繼續放閃:「跟志玲在一起的每一刻都非常幸福。夫妻之間幾乎沒有吵過架。」

被問到影響人生最大的時刻,是加入EXILE還是結婚?AKIRA再度陷入思考,然後露出一種滿意的表情說:「結婚跟成為EXILE都很重要,但還是最感謝我母親把我生下來的那一刻,因為那讓我能體驗這一切。」

AKIRA看中林志玲的不僅僅是內心的善良,也能從溫柔中感受到相守的力量。林志玲最近她的分享成長曆程:「在環境與時間的見證下,我自己經歷了探索女性自主自覺的過程:最重要的是如何擺脫表淺的束縛,走出恆久的內在價值。我深信只要堅持自己的原則和善意,不忘初心、無欲則剛,溫和的力量與堅毅的態度,就能讓每個階段的自己自信成長。」

新冠肺炎蔓延,大家減少外出,正是追優質好片的時機,林志玲響應聯合國婦女署特別推出「因為女力無窮」的Netflix 精選片單。林志玲分享自己的成長曆程,同時也推薦了4部作品,其中包括「羅馬」(ROMA)、「王冠」(The Crown) 與「第凡內早餐」(Breakfast at Tiffany’s)以及「美國小姐」(Miss Americana)。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今天打開Netflix有沒有看到專為婦女節所打造的因為女力無窮片單❤ 是由全球 55 位娛樂產業幕前與幕後的優秀女性創作者聯手策劃!希望每位女孩女人都能透過這些內容看到不同樣貌的女性及她們的故事,找到鼓舞妳們的力量! 很開心這次參與推薦四部呼應國際婦女節精神的Netflix原創與經典影視作品,包括《羅馬》(ROMA)、《王冠》(The Crown) 、《第凡內早餐》(Breakfast at Tiffany’s)及《美國小姐》(Miss Americana) ,我覺得很多迷人的女性角色並不在於完美無暇,而是她們真實的脆弱、糾結和失敗,都能讓觀眾感同身受,並帶給觀眾們正面啟示。 歡迎跟我分享妳們在Netflix上看到哪些令妳感動振奮或是感到希望無窮的電影/影集吧!?? ?在Netflix上直接搜尋“因為女力無窮”
@netflixtw
#Netflix #因為女力無窮 #BecauseSheWatched

A post shared by 林志玲chiling (@chiling.lin) on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