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疑似軍機墜毀 廣州深圳爆發商戶抗議潮【今日焦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7日訊】目前網絡熱傳視頻,3月5日天津疑似一架軍機墜毀,多個民眾發佈的視頻顯示現場火光滾滾,有民眾急速跳下車四散逃开。

濃密的黑煙直衝天空,有民眾說看見飛機掉下來了,現場有不少市民圍觀。事件發生後不久,多輛警車及消防車抵達現場,同時現場不斷傳出疑似爆炸聲。

此消息迅速傳開,推特上不斷有網民轉發視頻並發表評論。未見官方對此事有任何說法。由於天津與北京相鄰,且目前正是大陸局勢敏感時期,事件引發很多猜測。評論有人說,墜機地點在北京附近,是中共中部戰區的地盤兒,事件是否與中南海有關。

深圳南山區南油服裝批發市場遊行,要求2月退租,3月免租,4月5月租金減半。視頻發佈者說,中共在新冠病毒疫情期間不允許商戶營業,但是商戶的房租還得交,中共號召免租金,但是那些出租商鋪的房東根本不理會。這樣引起兩方的矛盾,商戶集體維權,中共深圳政府只會用軍警鎮壓,不允許聚集,不允許打橫幅,打標語,不允許喊口號,一但發現一律抓捕。

東北也爆發了商戶抗議的聲浪,東北一批發市場不少商戶戴著口罩,手舉著「二三月退費,四五月減半」的標語,齊聲高喊:退費、退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