熔岩之上挑戰極限 高空走鋼絲跨越活火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7日訊】著名鋼絲表演者,尼克·瓦倫達,不斷升級自我挑戰,近日他來到一座活火山之上,挑戰驚險高空走鋼絲

美國鋼絲表演與特技表演家尼克·瓦倫達,共打破六次吉尼斯世界記錄,自稱「鋼絲之王」。

前不久他剛剛順利完成,在紐約時代廣場,雙人迎面高空走鋼絲的挑戰。現在又來到尼加拉瓜馬薩亞火山,挑戰在滾燙熔岩上方,完成長達548米的鋼絲行走。

由於腳下就是滾滾熔岩,不斷向上冒出大量氣體,所以瓦倫達必須配戴氧氣口罩還有眼罩。

在行進過程中,瓦倫達一直表現穩定,時而與直播主持人交談,時而唱歌,時而為自己禱告來緩解壓力。

走鋼絲者,有時需要長竿保持平衡,行走時表演者需要通過小幅度的變動身體,主動調節平衡。

勝利的曙光就在前方了,此時瓦倫達已是大汗淋漓,但他再也按捺不住內心的激動與喜悅,將眼罩、口罩統統摘掉。

就還有幾步之遙,瓦倫達健步小跑登上了對岸。他張開雙臂仰望天空,表達著他無以言表的心情。

此次被稱為「地獄之口」的極限挑戰,瓦倫達用時約30多分鐘。這是他迄今為止高空表演的最長距離。

新唐人記者嚴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