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黨媒稱「日子像蜜甜」北京人舉報王滬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5日訊】黨媒稱「日子像蜜甜」北京人舉報王滬寧

中國大陸新冠肺炎疫情仍然嚴重,武漢人還在生死、傷痛、流浪、隔離中煎熬,但是,中共官方不僅高調出版「大國戰疫」給自己歌功頌德,而且黨媒《人民日報》還在頭版頭條發表文章說,「日子過得像蜜一樣甜」。激起了大陸民眾的憤怒。

日前,北京海淀區居民薛扶民在網上公開自己的身份證號碼,實名舉報主導這些事情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王滬寧

舉報信中說:「王滬寧身為政治局常委,主管意識形態,在當前防疫、抗疫的嚴峻形勢下,罔顧人倫與基本良知,不思反省如何加強和改善防疫抗疫的工作,盡力減輕人民痛苦,真誠向全國人民道歉,向世界懺悔由於早期疫情防控失當致使疫情外溢給全世界人民帶來災難的罪行,反而吹噓所謂的戰役功績,讓全世界人民恥笑,讓全中國人民傷心與絕望。」

信中還說,王滬寧讓「共產黨與中國成為世界笑柄」,他不配再承擔這樣的工作,「應該辭職謝罪,並追究政治責任」。

據報導,薛扶民是北大法律系八二級學生,曾參與過多次請願簽名。

蘭州法輪功學員王玉清被迫害離世

甘肅省蘭州市安寧區劉家堡街道及社區人員,從去年7月以來,加劇對當地法輪功學員王玉清、趙婷夫婦的迫害,經常上門騷擾,並威脅要將趙婷送進洗腦班迫害,過程中王玉清因精神緊張身體出現問題,今年2月18號被送進蘭州市第一醫院進行搶救,不幸在28號晚間離世。

「明慧網」報導說,王玉清在醫院昏迷期間,嘴裏還在喊:快跑,快跑,抓來了。
據報導,王玉清今年56歲,是蘭州市西北師大實驗中學的體育教師。1999年7月20號,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之後,王玉清夫婦屢遭綁架、抄家、洗腦迫害,趙婷長期被迫流離失所。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