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浪中的救援 專業衝浪高手的驚險時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5日訊】衝浪運動,緊張刺激,但是如果衝浪選手不幸落入洶湧澎湃的海浪中,該如何進行救援呢?

二月份,葡萄牙海岸,一位專業衝浪選手在衝浪過程中,挑戰逃脫高達近20米高的海浪,但以失敗告終。

這次,專業衝浪選手向衝浪后的厄運逃脫發起挑戰。

只見一波海浪快速湧起,越來越高,瞬間巨大的白色浪花從高處傾瀉而下,衝浪者被淹沒在一片充滿泡沫的海浪裡。隨後海面恢復正常,可衝浪者仍不見蹤跡。

終於浮出海面了,可巨浪再次咆哮而來,衝浪者措手不及,再次被掩埋。摩艇趕緊奔向衝浪者,慾將其救起,可海浪如一堵高牆壓頂而來,摩艇雖以最大馬力盡力逃出,但一層接一層海浪相繼湧上,最後將摩艇也捲入海中。

此時,衝浪者顯然已經精疲力盡,掙扎中第三次被淹沒。

情況越來越嚴峻,衝浪者和救援人都落入水中。

負責給這次活動拍摄视频的迪亚斯,紀錄了全過程,他表示,这是本赛季最戏剧化的救援事件之一,不過值得欣慰的是,過程中沒有任何人員傷亡。

最後活動主辦方派出來更多摩托艇,將所有人安全帶回。

參加此次活動的挑戰者們真是勇氣可嘉,同時也讓大家領略了大海的威力。

新唐人記者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