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茹:湖北警察感染疫病多 莫再當中共炮灰

從湖北武漢開始爆發的新型冠狀肺炎疫情,迄今不僅在全中國蔓延,而且也逐漸蔓延至全球多個國家,很可能在某個節點引發世界大流行。此時作為疫情最嚴重地區的武漢以及湖北其它地區,疫情並未得到有效控制,依舊有許多人掙扎在死亡線上,而其感染人數和死亡人數完全超過了中共官方公布的數據。

一名武漢女子曾在社交媒體上透露:「目前武漢當地的主要殯儀館,正在24小時不停的工作!之前,即使在特殊情況下,焚屍爐也就只開半天,只是白天輪班!」另據海外中文媒體大紀元的報導,武漢每天至少死亡200人,迄今至少有上萬人死於這場瘟疫。

面對這場來勢洶洶的瘟疫,中共官方依舊沒有忘記維穩。作為專政機器的警察,也在缺少必要防護措施的條件下,加入了掩蓋疫情、隱瞞真相、壓制百姓當中,尤其是湖北地區的警察,有些已經成為了中共的炮灰。

據大陸媒體2月26日報導,根據來自湖北省公安廳的消息,截至2月25日17時,湖北公安機關已有293名警察、111名輔警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4名在職警察因感染新冠肺炎身故。另有3名警察、1名輔警死在在抗疫一線。湖北省公安廳統計數據顯示,從各警種感染情況看,治安(派出所)警察感染比例較高,占感染總數的47.4%。

顯然,湖北警察應該是除了醫務人員感染率最高的群體。為什麼?一方面,當然是在疫情中,他們聽從中共的指令,尤其是基層警察,衝在了防控民眾的第一線。然而,中共當局不僅沒有告知其病毒的高危性,也沒有給他們提供必要的防護裝備,在防控百姓的過程中,他們也成為了中共的犧牲品,成為了感染的高危人群。

另一方面,在過去二十年間,警察這個群體,被中共體制裹挾下,做了天大的惡事。1999年7月,江澤民和中共互相利用,掀起了迫害信仰「真善忍」法輪功的狂濤,成千上萬名大法弟子被殘酷迫害,被非法關押、酷刑折磨,甚至被活摘器官。可以說,這是歷史上最大的一次滅佛(迫害正信),被迫害的人數和波及的人數及影響的範圍超過歷史上任何一次迫害正信的時期。

作為迫害法輪功群體的前沿打手的諸多警察,在中共邪惡的指令下,無惡不作。比如明慧網大量案例顯示,湖北法輪功學員20年來遭受中共的迫害非常嚴重,惡人的迫害手段令人震驚,情節特別惡劣,湖北各級警察扮演了什麼角色已無需多言。

比如2001年被法輪功學員告上美國紐約法院的湖北省公安廳副廳長趙志飛,被美國聯邦法院以「缺席審判」方式判定趙志飛虐殺罪成立,法庭並列舉了其在中國迫害法輪功學員所犯罪行,包括非法致死、酷刑和反人類罪。而這是第一個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官員在海外因其對法輪功的迫害而被判有罪的案例。

中國古語說的好,「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易經》也有言「天垂像,見凶吉」,此次大瘟疫不僅是對中南海高層的嚴厲警告,也是對所有行惡者和被中共謊言欺騙、仇視法輪功的世人的一次警告。那些被中共欺瞞、犯下了無可救藥罪行的警察們,就在這警告中被歷史淘汰。

這樣的教訓是慘痛的。被中共當局愚弄的湖北乃至所有的中共警察還不警醒嗎?還不明白聽從中共的指令,就是在將自己的小命交出。此時不找真相和尋找保命之法更待何時?

2月19日,明慧網曾報導了2月13日,一名法輪功學員給黃岡市某派出所所長撥打電話的經過,他接聽了十一分三十九秒。這是一個有良知善念的警察。他聽進去了法輪功學員告訴他的武漢冠狀肺炎疫情的可怕現狀、中共不顧人民死活的戰狼式維穩做法、欺瞞國人和世界的虛假宣傳、新型冠狀病毒爆發背後的邪惡本質等,最終明白了真相。還有潛江市某警察,也接聽了十四分一秒的真相電話,明白了真相。

明白真相有多重要?2008年1月1日,明慧網亦報導了這樣一件事。武漢市一名法輪功學員有親戚在派出所工作,賣力迫害大法弟子,給其講真相也不聽。這學員救人心急,就與其他同修協調,得到該派出所警察的姓名、地址等,定期給他們郵寄真相資料。漸漸的,一些警察明白了真相。

2007年上半年,該派出所接到一個報警電話,說在某小區有法輪功學員發九評、真相傳單,人被抓住了,要派出所趕快來接。當時值班的一個警察小頭目,看過真相,不願意去抓人,而新來的三個警察自告奮勇前去,結果半路他們出了車禍,兩人當場死亡,一人送醫院後也很快死去。當時這件事在武漢市警察圈子中震動很大。

無疑,明白真相就明白了該怎樣選擇,就會在執行中共命令時槍口「抬高一寸」,而這樣的選擇就會在關鍵時刻救了自己的命,包括此次武漢肺炎。真心的希望湖北乃至全國各地的警察,在此關鍵時刻,好好了解法輪功真相,並為自己的明天做出最為正確的選擇。#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