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驚傳染疫 工作伙伴確診 女歌手隔離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9日訊】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在韓國持續擴散,韓媒昨(28日)驚爆演藝圈也中鏢,一名甫從意大利工作回國的人氣歌手A某,其同行工作人員確診罹患武漢肺炎,目前A某與其他工作人員都在自主隔離中,消息一出震撼韓國娛樂圈,女歌手「請夏」的名字也突然登上熱搜榜,令粉絲擔心不已。

據韓媒《OSEN》報導指出,人氣歌手與工作夥伴赴海外進行海報拍攝,但同行的工作夥伴回國後出現疑似武漢肺炎的症狀,便在回國後前往篩檢,27日檢驗結果出爐確診為「陽性」。韓網友找出確診時間「2月19日至24日從意大利米蘭出差回國」,日期與女歌手金請夏的出入國時間吻合,隨即瘋傳該位人氣歌手,就是19日從韓國出發赴意大利米蘭工作的女歌手「金請夏」,而確診的工作夥伴則是她經紀人,韓網的瘋傳導致「請夏」突竄上韓星熱搜榜。

請夏稍早前有在官方粉絲網站發文報平安。(圖片來源:IG截圖)

現年24歲的金請夏,2016年時以練習生的身分參加《PRODUCE 101》秀節目,以第4名的好成績成為限定團體「I.O.I」一員出道。「I.O.I」於2017年解散後,她更以solo歌手身份繼續闖蕩演藝圈,累積大批粉絲站穩韓國歌壇,並曾於2017年訪台辦見面會。

據了解,請夏所屬的經紀公司目前仍未出面對此回應,但她本人稍早前有在官方粉絲網站發文報平安,剛出新專輯的她寫下:「請大家多多聆聽《Everybody Has》,我祈禱我 BYULHARANG(粉絲名稱)不會遇到歌曲中那些厭倦的事,希望多少可以安慰到大家,多虧我們BYULHARANG,我就算厭倦也會馬上站起來,謝謝大家。大家要一直健康,到哪都要戴口罩喔!」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散,目前韓國成了重災區,據《韓聯社》報導,韓國官方下午宣布單日增加219例確診病例,目前全國累計3150例、死亡17例。

意大利武漢肺炎疫情也失控,成為歐洲疫情最嚴重的國家,截至台灣時間29日清晨,意大利24小時之內新增233例,確診總數達到889例,包含21人死亡。同時,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CDC)調升意大利旅遊警示至第三級「警告」(Warning),與中國、伊朗、韓國同級。

在武漢肺炎疫情相對嚴峻的同時,韓國藝人請夏赴意大利工作的舉動惹怒眾網友,據《蘋果日報》報導,歌手金請夏正在居家隔離中,網友還上傳她出席米蘭時裝周的照片,毫不留情的辱罵,之前這樣趴趴走的行為宛若是「移動的冠狀病毒」。

自己的偶像遭到辱罵,請夏的粉絲也替她抱不平,據了解,請夏平時熱心公益,本月初過生日的時候,才剛捐出2000萬韓元(約56萬元台幣)給兒童慈善團體團,購入1萬個口罩,協助家境困難的低收入戶兒童,其善行獲得粉絲大大的讚賞。

(轉自看中國/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