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擴散全球 中共出書自誇 引抨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8日訊】武漢疫情持續蔓延,導致全球人心惶惶之時,中共卻已迫不及待地啟動官媒,吹噓自己的「戰略遠見和卓越領導力」,並將於近日出版圖書《大國戰「疫」——2020中國阻擊新冠肺炎疫情進行中》,引發網友強烈抨擊。

目前,武漢爆發的新冠肺炎疫情已經蔓延48個國家,中共卻出版《大國戰「疫」》一書,為中共領導層歌功頌德,引發中國網民的強烈批評。

大陸網友郭先生說,現在疫情大爆發,當局出書自吹,肯定是在找罵。

大陸網友郭先生:「這個病沒得治,我們都在家裡,各個小區都封閉的都怕死。我相信外邊的新聞,人家分析都是有證據的,我相信外邊的新聞,大陸的我不相信,我都是反著聽的。」

大陸網友馮先生說,疫情當前,當局還在欺騙國際社會。

大陸網友馮先生:「它們都是這麼說謊的,幾十年前我就知道,我不信它們的。」

大陸網友李先生說,現在高層要求復工,但地方政府各自為政,全亂套了,中共有什麼遠見啊?

大陸網友李先生:「每個地方的政策都不一樣。執行的情況也不一樣。你不到現場你得不到真實的消息。比方說,你現在在公司宿舍,你想到你家裡去拿個東西,可能你都進不去,它今天一個政策,明天一個政策。」

大陸網友胡先生:「本來這個疫情是武漢P4實驗室泄露出來的,它(中共)說疫情不是來自中國,全是海外的,老百姓就相信它。」

推特網友也紛紛抨擊,中共作為禍主直接引爆並擴散了瘟疫,禍害了中國,禍害了全世界,就算剖腹都無法洗刷其罪惡,還有臉出書《大國戰疫》?

也有網友表示,疫苗沒有、解藥沒有、要啥啥沒有……結果先出書了!書名該怎麼念?「大國戰疫」,「大戰國疫」,還是「國疫大戰」?

新唐人記者熊斌、李韻、舒燦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