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疫情慘劇:出院發現全家離世 患者絕望自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7日訊】武漢疫情在中共的隱瞞下迅猛擴散,導致無數家庭妻離子散、家破人亡。近日,有大陸網友透露,武漢一名新冠重症患者出院後,發現家人已經全數離世,悲憤自殺。

2月25日,有大陸網友透露,武漢塔子湖錦繡家園一名新冠肺炎重症病人出院後,回家發現一家人已經全部去世,遂在樓頂上吊自殺。

(網絡截圖)

另有醫護人員發貼稱,他們所在的醫院一例重症病人出院後發現家人全部死了,然後自殺了。該醫護人員感嘆:「又目睹了一場人間慘劇」。

(網絡截圖)

有民眾拍攝下了該名男子在高樓頂上吊身亡的視頻,稱又發生了這樣的事情。可見不期遇的死亡在武漢已經太過繁多。

值得關注的是,2月26日,武漢江岸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發布消息闢謠說:近期江岸轄區內無類似警情,視頻中出現的小區並非塔子湖錦繡家園小區。視頻中警察也非江岸區警員,疫情發生以來,江岸處理類似警情均穿戴防護服、護目鏡等防護裝備,網上視頻中所反映的事件發生地並不是在江岸轄區。

對此,大陸網友紛紛表示,「不管是不是發生在江岸區的慘劇,但可以證實武漢確實發生了這起人間慘劇!」;「造謠是政府的專利!」還有人斥責中共政府疫情數據造假,「造謠是政府的專利!民眾說出事實真相都會被抓。」

有推特網友揭中共的闢謠手法說,《財新網》20日刊發了一篇報導說,武漢某養老院有11位老人死於疑似新冠肺炎引起的呼吸衰竭。21日,官微「武漢發布」闢謠說消息不實,23日又發了一條微博說,疫情期間造謠傳謠的最高可判7年。

針對官方的闢謠,24日,《財新網》將這11名死亡老人的姓名、年齡基礎病和死因都列了出來。令中共當局啞口無言。

網友表示,在謊言與真相、誠實與盲從並行的現實世界裡,真話就是良知。

截止目前,武漢肺炎已經持續2個多月,在此期間,一幕幕劇慘頻繁在中國各地上演。

湖北省十堰市25日也傳出一起慘劇,一名5至6歲的男孩獨自守着爺爺的屍體好幾天,直至工作人員入戶量體溫時,才發現老人的屍體蓋着男孩為爺爺蓋的被子。而男孩孤獨的在家啃着僅存的餅乾。

2月15日,網上傳出最揪心的一幕:一個女孩傷心欲絕的大聲哭喊,爸爸,媽媽等我……,在短短20天的時間,這名女孩以同樣的方式送別父母後,她也染疫死亡。

來自武漢、旅居美國的趙先生早在2月初已經告訴大紀元,武漢的肺炎疫情非常嚴重。他有一個朋友熟悉武漢殯葬系統。據朋友透露,除夕一晚上處理了700多具病患屍體,可能超過10萬人被感染。

2月24日,新唐人獲得的一段視頻顯示,一位剛剛出院的武漢老婦,在車內向司機和民眾介紹她在武漢傳染病醫院住院時,親眼看到大批屍體往外抬的恐怖一幕。

更可怕的是,她還看到幾個和她一樣的患者,人還沒死,手腳還在動就被捆着裝入屍袋裡抬走了。她隔壁房間一個老頭,也是這樣,完全沒有斷氣,就這樣打包拉去燒了。

然後醫生護士就通知家屬說,你爸爸走了、你媽媽走了。

這位老太太說,在醫院沒有藥物救治,只有氧氣。2月8日以後死人死得最多。

中國微信「八點健聞」透露,2月20日之前,武漢儲備10萬個床位。報導說,疫情早期實施「居家隔離」導致許多人全家感染。拖延至今疫情大爆發,當局毫無對策,醫療資源嚴重不足,成千上萬人在生死線上苦熬,並發生全家滅門橫屍街頭的慘劇。

《新唐人》關心您:自殺解決不了問題。請珍惜生命,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