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學校園 法輪功社團傳真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6日訊】在台灣,約有15所大學設有法輪功社團,青年法輪功學員通過舉辦活動,讓年輕人有機會了解修煉法輪功的美好。

這些法輪功社團是台灣大學、台灣師範大學、台灣科技大學、文化大學、台灣藝術大學、政治大學、清華大學、交通大學、中央大學、中興大學、嘉義大學、中正大學、環球科技大學、雲林科技大學以及成功大學。

明慧網報導,政治大學的法輪大法社每學期開學時會舉辦社團聯展,設立展位,讓政大師生了解法輪大法真相。

一位來自土耳其就讀於政大心理系的女孩Sena(中文名:魏熙純),在社團聯展上初步了解法輪大法是什麼。她對打坐很感興趣,之後來參加了社團迎新活動,開始學煉五套功法。

 

政大法輪大法社成員在大學社團聯展上設立展位,傳播法輪功真相。(明慧網)
政大法輪大法社社團迎新茶會合影。(明慧網)
在迎新茶會上年輕人學煉法輪功第一套功法。(明慧網)

此外,每週四社團舉辦煉功活動,Sena會到校園涼亭和大家一起煉功、學習法輪功著作、交流。她通過參加每週的社團活動,深入了解了法輪功真相、以及法輪功的修煉內涵,她認為法輪大法很好。

大學生在操場旁的八角亭集體煉功。(明慧網)

去年年底,政大法輪大法社參加了校內學生社團評鑑,評鑑老師對於法輪大法社支持普世價值及人權議題的想法很贊同,最後評該社為優等社團。

法輪大法社團獲優等社團獎。(明慧網)
法輪大法社團獲優等社團獎。(明慧網)

學子了解真相 制止迫害

該社團成員李彥霖介紹,在去年政治大學法輪大法社舉辦的活動中,放映《超越恐懼》紀錄片暨座談會給他留下深刻的印象。社團通過座談會,讓大家進一步了解法輪功學員以及中國維權律師在中國大陸遭受殘酷迫害的狀況,曝光中共的惡行。

活動結束後,不少人主動索取相關的法輪功真相資料及書籍,並參與簽署《舉報江澤民迫害法輪功之罪行的刑事舉報書》的活動,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抗議中共的邪惡與殘暴。

李彥霖表示,社團辦活動也是提供學子們了解真相的機會,在這個過程中,曾和一位有緣的朋友幾次不期而遇,對方主動問起他關於法輪功的問題,李彥霖一一回答。令李彥霖驚訝的是,這位朋友曾看過一本誣衊造謠法輪功的書,聽了李彥霖講述的真相後,一再表示感謝,因為終於明白了法輪功真相。

譴責中共暴行 聲援法輪功

林晏民是義守大學學士後中醫系二年級的學生,上小學時就和父親一起煉功學法,修煉帶給他最大的改變是心性上的提升,原本有些暴躁的脾氣,修煉後變得心平氣和。

林晏民表示,自己在醫學院學習,認為可以讓同齡人更多地了解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於是他在校園舉辦了兩場有關法輪功真相的校園座談會及放映會。

義守大學放映真相紀錄片《求救信》後,法輪功學員與學生們進行座談,社團成員解答學生們關於法輪功的問題。(明慧網)

為申請舉辦真相影片放映會,林晏民去找相關的老師與教授。許多老師聽他說明後,得知中共仍在行惡,就問自己能為法輪功做什麼?

他回憶道,有一次放映真相紀錄片《求救信》後,同學們震驚於共產主義邪惡的恐怖程度,譴責中共暴行、聲援法輪功和平反迫害。

以下是部分同學們的反饋。

「孫毅在《求救信》中的經歷,只是眾多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一小部分。若不是《求救信》,在民主社會保護中成長的我們難以想像和接受,我們習以為常的自由對於他們卻是如此珍貴。」

「看完(影片)後覺得能生於及成長於台灣非常幸福!個人有信仰的自由,法輪功既不妨礙他人,也不危害社會,而中國政府(中共)卻以非法行為迫害他,其行為令我為之震驚。」

「一個善良的舉動,卻讓一億人的痛苦得以被世界看見,感謝今天有幸能了解這些難以被知曉的事實。」

「非法與違反人道的行徑還充斥著,希望有一天能如孫毅所說的一樣,正義戰勝邪惡。」

「中共可怕又無禮,根本是魔鬼。」

「之前看到法輪功的相關信息,印象最深刻的是被活摘器官,覺得很可怕但沒再深入了解。今天這個放映會讓我知道了許多中共可怕的一面,也讓我想到之前曾在網路上看到中國的機場有器官通道,數量規模大到能夠設一個專門的通道,是非常可怕的。」

林晏民表示,自己身邊的朋友們知道了法輪功被中共迫害的真相,也驚訝地看到本世紀竟有這樣邪惡的事情存在。他說,在校園裡舉辦講座,讓有緣人多了一個管道了解法輪功真相。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