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2.22武漢肺炎追蹤:習稱拐點未到 湖北官場開鍘

習近平下令復工 企業有六大難 湖北官場開鍘 處理620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2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新唐人、大紀元的「武漢肺炎追蹤」聯合直播節目,我是JOJO,我是秦鵬。好的,現在是中港台時間2020年2月22號晚上10點(美東時間上午9點)。

停工、停業、停產,封村、封路、封小區,新冠病毒疫情肆虐,中國經濟幾近停擺。在習近平的復工令下,企業遭遇六大難題。習近平21日主持中央政治局會議,稱「全國疫情發展拐點尚未到來」。

中共官員消極怠工。因為防疫不力,湖北省問責處理620人,涉局級幹部6人、處級幹部127人。湖北省武漢市前市委常委、祕書長蔡傑則因涉嫌受賄罪與濫用職權罪,遭到開除黨籍、開除公職「雙開處分」,將被審查起訴。

鍾南山團隊從一名患者的尿液樣本中,分離到新型冠狀病毒,之前是在糞便中分離出病毒。因此,民眾要更加重視個人和家庭清潔,如廁後請洗手,注意下水道的通暢,沖廁時應先蓋上廁板,以避免有可能的傳播。

中國大陸最新的研究還說:華南海鮮市場不是新冠病毒發源地,11月下旬可能已經開始人傳人了。

我們再來看海外,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大,韓國今(22)日下午再宣布新增87例確診病例,韓國一天內新增229例,累計確診病例數達到433例,全國行政區都已經淪陷。

意大利北部地區今(22)天一口氣增加17例,稍早又出現第二起死亡病例;目前境內累積20例、2人死亡。成為歐洲新冠疫情最嚴重的國家。

伊朗陸續出現確診病例,今(22)天又新增10例確診,其中1人死亡;目前伊朗境內累計28例、5人死亡。

不過,澳洲政府今日宣布,放寬對中國學生的限制,將開放中國湖北省以外的高中生入境。

還有更多消息,我們一起來關注。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紀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紀元臉書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支持】獨立媒體-新唐人 為真相護航 為自由發聲 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支持】為真相護航 為沉默發聲,就在今天,支持大紀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點閱「武漢肺炎追蹤」相關文章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鏈接:【直播回放】2.21武漢肺炎追蹤:中國監獄爆大規模疫情
相關鏈接:【直播回放】2.20武漢肺炎追蹤:中共外交部回應「生化武器」論
相關鏈接:【直播回放】2.19武漢肺炎追蹤:鑽石公主號郵輪621人確診
相關鏈接:【直播回放】2.18武漢肺炎追蹤:疫情影響全球500萬公司 公安監督復工
相關鏈接:【直播回放】2.17武漢肺炎追蹤:病毒逼近大會堂?北京欲推遲兩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