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車市場再添新成員 Myle混戰中尋商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0日訊】近年來,傳統計程車和網約車的競爭不斷加劇,而這種競爭也變的越來越多樣化,週三,又有一款打車的手機app投入市場,加入紐約出租車行業的戰團。

週三(2月19日)新款手機App「Myle」正式推出,將在網約車和計程車之間尋找商機。

使用Myle的乘客,將會被距離自己最近的計程車或類似Uber的網約車接上。

Myle的創辦人梅德維多夫斯基(Aleksey Medvedovskiy)介紹,Myle的基礎費用低,也提供廉價的共乘服務和比Uber和Lyft更貴的高端服務,並且提供輪椅服務。使用Myle叫黃色計程車的收費會比直接在街上攔車費用低。

目前共有約1000輛計程車和4000輛網約車在Myle上註冊營業。

根據出租車行業的一項調查,2012年以來,傳統計程車失去了一半以上的乘客。梅德維多夫斯基希望Myle能在中間起到平衡作用。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