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车市场再添新成员 Myle混战中寻商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0日讯】近年来,传统计程车和网约车的竞争不断加剧,而这种竞争也变的越来越多样化,周三,又有一款打车的手机app投入市场,加入纽约出租车行业的战团。

周三(2月19日)新款手机App“Myle”正式推出,将在网约车和计程车之间寻找商机。

使用Myle的乘客,将会被距离自己最近的计程车或类似Uber的网约车接上。

Myle的创办人梅德维多夫斯基(Aleksey Medvedovskiy)介绍,Myle的基础费用低,也提供廉价的共乘服务和比Uber和Lyft更贵的高端服务,并且提供轮椅服务。使用Myle叫黄色计程车的收费会比直接在街上拦车费用低。

目前共有约1000辆计程车和4000辆网约车在Myle上注册营业。

根据出租车行业的一项调查,2012年以来,传统计程车失去了一半以上的乘客。梅德维多夫斯基希望Myle能在中间起到平衡作用。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