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2月19日疫情爆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0日訊】下面我們來看一下大陸網友爆料的武漢肺炎疫情最新情況。

海軍艦長隔離觀察超過14天 或已感染

武漢肺炎疫情繼續蔓延,中共軍方人員也傳出感染消息,中共《解放軍報》2月17號透露,一名東部戰區海軍軍艦艦長1月29號起被隔離觀察,到17號還在隔離中。網友分析說,這名艦長的隔離期已經超過了14天,說明他可能是感染新冠病毒了。

武漢市民在外閑逛 被抓去集中學習

2月18號晚間,武漢市青山區白玉山居民在外閑逛,被抓到武鋼二醫院內集中學習,被強迫繞場行走,並高喊口號「青山加油」。網友質疑說:這些手段對防控疫情毫無意義,相反因人群聚集更增加交叉感染的機會。

一線醫生:武漢肺炎都是安慰治療

2月17號,大陸微博上傳出一位一線醫生對武漢肺炎患者臨床症狀的描述。這名醫生說目前新冠肺炎無藥可治,「現在所有的治療,就是安慰性治療。」

武漢郊區公安持長盾長棍巡邏

湖北省政府日前發出全國最嚴「封閉式管理」令,2月18號網友上傳的視頻顯示,在武漢郊區,公安持長盾和長棍巡邏,並反覆廣播說「非工作者不能上街,上街一律帶離」。有網友質疑說, 這是「防疫」還是防百姓造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