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海軍「王牌戰艦」被病毒攻陷 艦長被隔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0日訊】近日,中共軍方媒體低調證實,常州軍艦的艦長余松秋從地方回到部隊駐地後正接受隔離觀察。此前網絡上已傳出三亞海軍基地及東北的造船廠都有人員確診新冠肺炎或被隔離觀察,而東部戰區海軍訓練計劃也因疫情的蔓延遇阻,顯示中國大陸的疫情十分嚴竣。

據中共軍報17日報導,常州艦艦長余松秋回家鄉過年後,於大年初五中止休假回到了駐地,近日被隔離觀察。據這篇報導的介紹,配備了新型導彈的護衞艦常州艦,是中共海軍東海艦隊的「王牌戰艦」。

報導稱,當前正處於疫情防控的關鍵時期,東部戰區海軍各級都採取了測溫消毒、歸隊隔離等防控措施。

此前,中國人權民運中心曾於2月4日發布消息稱,湖北孝感市的一名空降兵軍保障部的軍官於1月25日被確診感染了新型肺炎,隔日,孝感市就有200名現役軍人被隔離在一個空置的軍機機庫中。因為中共軍隊的疫情被視為軍事機密,所以中共目前軍隊、武警出現的疫情都以涉密為由「不向屬地呈報」。

報導披露,由於中共軍隊疫情嚴重,目前包含海、陸、空、火箭軍全部兵種已暫停絕大部份大型演習及大型集訓,絕大部份軍營已停止放假外出及探親,軍營內也取消每週的開會與政治學習。部份重點省市的中共軍隊,在條件許可下,連級單位設立隔離房,團級單位設立隔離區,車務、後勤、採購、炊事等必須同外界接觸的人員,出現任何不適者必須隔離14天。

(記者黎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雲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