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作好準備 應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9日訊】紐約市長白思豪和市衛生局局長巴博特日前表示,紐約市出現感染新冠病毒肺炎的病例只是時間早晚問題。紐約市醫療系統必須作好準備,以應對未來新冠病毒的突發疫情。

據國家政策,公立和私立醫院要具備「處理緊急醫療事件的能力」,應該為可能出現的緊急情況進行演練和準備,比如:醫院讓輕微患者快速出院,以清空病房。並充分利用未使用的空間,比如醫院大廳。以確保醫院在收治大量疑似或確診患者的情況下,可安排和容納病患。

紐約市公立醫院系統應該定期評估醫藥用品庫存,增加採購美國生產的醫藥用品,也可以請求聯邦「國家戰略儲備計劃」的幫助,確保口罩、防護服、設備和藥物,供貨來源穩定。

紐約市府必須建立疫情發生期間的全市災害管理系統,並與州府和聯邦當局進行協調。充分利用國防部劃撥的布魯克林漢密頓堡軍營,作為緊急防疫隔離中心。

新唐人記者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