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某二代」美國飆車 撞人驚悚視頻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7日訊】近日,在美國洛杉磯,幾名中國「某二代」留學生開着跑車狂飆,撞飛一名摩托車手,現場驚悚視頻在社交媒體上曝光。值得關注的是,肇事者最先想到的不是救人,而是向朋友求助如何聘請好的律師,以便逃脫美國法律制裁。幸運的的是,被撞的摩托車手得以生還。

有網友在推特上發布一段視頻,並貼文稱,2020年2月15日,幾個中國留學生在洛杉磯北邊的山裡(Azusa 39號公路)開著跑車狂飆,過彎時直接衝到對向馬路,把一輛摩托車手撞飛了!然後還在微信群裡求助想請律師為自己的罪行開脫,實在令人感到憤怒。帖文並指,摩托車手頭盔上的Gopro把事故的經過全程拍下,肇事者恐難逃法網。

從視頻中可見,兩輛跑車一前一後行駛在彎曲的公路上,從後面跑車行車儀拍攝的畫面中可見,前面的跑車速度越來越快,在一個彎道上,跑車失控衝到對向馬路,迎面撞上一輛摩托車,摩托車被撞飛。該跑車又撞上一輛私家車才停下來。

另一段視頻顯示,救護人員已到達事故現場,現場一片狼藉,馬路上散落著可能是跑車或是摩托車的碎片,有兩名救護人員似乎在救治一位躺在地上的傷者。

網友還貼出一段聊天記錄,內容顯示肇事者在微信群裡求助找律師,試圖撒慌花錢逃避法律責任。

幸好被撞摩托車手頭盔上的Gopro把事故的經過拍得一清二楚,這個視頻證據將令肇事者無法抵賴,必須承擔法律責任。

發布視頻的網友還貼文稱:這個肇事者應該是個「某二代」,希望大家可以轉發,深挖一下!

以上視頻引發不少網友圍觀,紛紛留言怒斥中共權貴集團子女是「世界公害」,在海外胡作非為、無法無天:

「摩托車手太慘,飛來橫禍。」

「這些粉紅應該送進監獄。」

「美國應該清理這些中共官員子女來美!」

「震驚!中共病毒對西方社會的危害遠遠大於武漢冠狀病毒,後者可以封關,前者已經混進來,還在繁殖!」

「這些共產黨貪官污吏的孩子都應遣返回國!」

「中共官二代紅二代病毒更可怕。」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鏈接:大陸護士變死士 支援疫區前含淚削髮訣別(視頻)
相關鏈接:【趣闻】留学生“豪车爱国”大陆全网急删视频
相關鏈接:湖南防疫官員臨陣脫逃 攜家人到泰國躲避
相關鏈接:詭異霧霾籠罩中國 網友:這是「屍霾」(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