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曝武漢醫院物資堆滿不發醫護 只給領導媒體展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6日訊】中共官僚體制的冷血和腐敗令人側目。目前全球捐贈的醫療物資匯向武漢,但當地許多醫護仍近乎「裸奔」。有疑似官方慈善機構人員的聊天記錄透出真相一角:醫院物資堆積不發給醫護,只用來向領導和記者展示醫院「物資充足」。

這份2月15日流傳的群聊記錄中,一名女性透露,武漢醫院醫療物資緊缺,她認識的協和醫院醫生正在「裸奔」,每天都希望自己感染了,那樣就可以休息了。

然後有人問,全國乃至全世界都在集中募捐,為什麼還這樣。該女性表示,還是不說了,因為說實話怕對方接受不了。在對方的堅持下,她才透露,她前一天剛剛去過武漢中心醫院總院的醫療物資科,裏面堆得滿滿的,就是不給科室分。

她說,他們還不是為了倒賣,而是留著在領導檢查或媒體採訪時,用來展示醫院「物資充足」。

她還表示,自己因此非常生氣,再送物資的時候就沒有去中心醫院總院,而是直接把物資送給中心醫院後湖院區一線的護士長和主任手中,人家非常感謝她。

她還提到,自己當年參與救援河北泥石流災民時,糧食倉庫就在政府辦公室旁邊,就是不給災民放糧,每天只給兩包方便麵。災民一個星期沒吃到官方一粒米,被迫從泥中挖出被埋的米,在河中淘過煮粥吃,粥中都帶泥沙。

這份聊天記錄,相信只曝光了武漢黑幕的一部份。早前有多方消息指,武漢官方下令紅十字會負責統一分配外界捐贈的物資。這些物資被優先供應給政府機構,有的則被倒賣牟利,一線醫院領取物資則被刁難。

(記者鐘鼓笙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