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塞進6顆網球 美國小狗可望創世界紀錄(視頻)

陳俊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5日訊】美國紐約州一隻6歲小狗喜歡玩網球,牠可以在嘴巴裡塞進6顆網球,可望刷新世界紀錄

這隻名叫芬利(Finley)的拉布拉多犬可以獨自將地上的6顆網球含進嘴巴裡,並保持網球不掉落一段時間,而無須其他人的幫助。

飼養芬利的家庭將牠的這項創舉拍成照片和短片,並在Instagram網站上分享,吸引了不少網民的關注,現在牠已經有3萬多名粉絲。

莫洛伊(Erin Molloy)是芬利的小主人。她在牠10週大時將牠帶回家裡,與父母一起養牠。他們在牠2歲時發現牠有這項天賦,當時牠已經能用嘴巴含進4顆網球。隨著時間的推移,牠現在已經能在嘴巴裡塞進6顆網球。

這超越了由德州一隻黃金獵犬在2003年以口含5顆網球所創下的吉尼斯世界紀錄。如果獲得吉尼斯世界紀錄官方認證,芬利將成為新的世界紀錄保持者。

這隻小狗可以獨自將地上的6顆網球含進嘴巴裡(視頻截圖)

在過去大約一年來,莫洛伊一直和吉尼斯世界紀錄聯繫,希望芬利的這項紀錄能獲得認證。不過,申請認證是冗長的過程,因為該組織要求申請者提供影像、證人陳述和多次嘗試,但莫洛伊與家人相信,芬利的創舉不久就會獲得正式認可。

在此之前,芬利還是繼續享受莫洛伊一家人對牠的寵愛。

莫洛伊的父親表示,芬利過著像國王般的生活,而牠本身就喜歡用嘴巴咬網球,他們從未強迫牠這麼做。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曉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