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亮時分】FBI特別小組調查中共滲透 高科技公司無法例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4日訊】FBI特別小組調查中共滲透,高科技公司無法例外(政論天下第111集 20200213)天亮時分

華盛頓時間2月13日FBI和美國司法部向華為和CFO孟晚舟追加16項指控。起訴項目包括違反RICO法案和共謀竊取六家美國科技公司的商業機密。這一段時間圍繞美國的應對發生了幾件很高調的事。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剛剛在上週六(2月8日)的全國州長協會會議上,敦促各州州長和地區首長對中共 提高警覺。美國司法部部長巴爾週一(2月10日)親自召開新聞發布會,宣布起訴四名中共軍方黑客。FBI的外國影響特別工作組在2019年5月悄悄增設了一支隊伍,專門應對中共這種威脅。 一位美國官員拆解中共的「#滲透手冊 」指,其中包括四大要點:1. 在地方和州一級使用「胡蘿蔔加大棒」兩手策略,威逼與利誘結合;2. 藉助第三方名義提供政治捐款,非法地將在中國資金注入美國政界;3. 通過與中共政府有關的代理人或機構,來培植與各類美國人及組織的依賴關係;4. 不分階層、社會層面進行滲透,這位官員說:「(中共滲透)工具包在市長身上產生的效果,與在更高級別民選官員身上的效果是一樣的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