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網站簽名營救方斌 各省陸續復工【今日焦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2日訊】歡迎收看今日焦點,日前網上傳出營救方斌的消息,據悉2月10日下午3點多他被公安抓走了,方斌為什麼被抓,就是因為2月1日他到武漢各家醫院拍攝實際情況,曾在武漢市第五醫院拍攝到5分鐘抬出8具屍體的影片,引起國內外轟動。隨後,方斌被公安帶走;後來在強大的輿論壓力下,方斌被釋放。

但是,2月4日警方再次騷擾方斌。方斌堅持每天發一個視頻向關心他的網民報平安,並發起全民互助運動。2月7日,方斌將此運動升級為「全民反暴政」運動,並呼籲「一切反共力量都應團結起來,中國人沒有退路了」。方斌視頻反复說過,他的安全最有力的保障就是大家的支持和轉發他的視頻。影響越大他越安全。很多網友呼籲國際社會、媒體營救方斌。目前有人在白宮網站上發起營救陳秋實和方斌的網頁:https://petitions.whitehouse.gov/peti…
中共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11日表示,除湖北省外,其它省區市逐漸復工,如企業在復工後發現確診患者,應排查密切接觸者,集中隔離觀察14天,但一般情況下不需要關閉企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