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議員關注陳秋實失蹤案 美國郵政不保證口罩包裹按時到中國【舊金山焦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2日訊】武漢肺炎疫情已經蔓延了1個多月,到目前仍然沒有緩解,而此前中共防疫專家鍾南山曾表示,武漢肺炎的第一個拐點在元宵節,意思是說,過了元宵節,疫情將有所回落。然而,這種情況並沒有出現。從昨天開始,包括疫情中心武漢在內,北京和上海等一線城市相繼宣布採取「封閉式管理」來嚴控疫情擴散。大紀元報導說,武漢民眾透露,隨著當局採取「封閉式管理」,這兩天各小區開始局部斷網,給出的理由是網上負面消息過多,會影響世界衛生組織專家對疫情的判斷。言外之意,WHO只要依據中共政府每日提供的數據來做判斷就好了。

但是過去的一個多月,正是由於身在疫區的民眾透過社交媒體發布求救信息,拍攝醫院內部的情況,和醫護人員個體甚至是醫院對外呼籲救援,大家才知道疫情的嚴重程度,以及工作在一線的醫護人員防護資源多麽的短缺。現在當局開始斷網,無疑將令市民的困難處境雪上加霜,他們的求救管道越加的困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