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個方斌廣西喊話:中共給全國帶來災難(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2日訊】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散,各地湧現出與中共暴政對抗的勇士。繼武漢勇士方斌之後,日前,廣西又有一名勇士公開喊話:中共給全國帶來災難,卻要老百姓承擔。

日前,有網友在推特上發布一段視頻,並附上帖文稱,廣西桂林又一個勇士站出來了,該勇士在自拍視頻中說的話大意是:「他們這些王八蛋,當官的,尸位素餐,給全國帶來災難,卻要老百姓承擔,他們隱瞞真相,全國死了這麼多了,他們領導不了我們,他們只會倒騰財富到美國,供他們的老婆小老婆孩子享用,他們就是要搞死我們。」

該勇士還在視頻中說,如果警察強行帶他走,他就從自家的樓上跳下去。

不少網友紛紛最視頻下留言,勸說勇士「不要跳樓,跳樓他們最高興。要好好活著,一起做邪共的掘墓人。」

「有勇有謀,不能讓敢發聲的人都犧牲了,需要你喚醒更多的人,加油。」

「到清算的時候了,不願繼續做奴隸的同胞們,起來,時間已經到來,起來,不滅流氓共產黨,將有無窮的災難,為了和平和自由必須滅了中共這個毒瘤。」

在此之前,武漢勇士方斌曾在推特上公開向民眾喊話,呼籲「一切反共力量都應團結起來,中國人沒有退路了」,「暴政不可能持續,勝利一定是我們的。」

方斌2月1日實地探訪武漢第五醫院,拍攝到醫院有大量感染肺炎病毒的患者遺體,僅5分鐘就抬出8具屍體,他不禁感嘆「怎麼這麼多屍體。」

視頻在網路曝光後,引起外界轟動。方斌隨後遭到當地警方上門抓捕。在強大的輿論壓力下,方斌被釋放。

不過,當局隨後又多次派人上門騷擾。方斌拒絕開門,並每天上傳報平安的視頻,同時還發起「全民互助」運動。

但是到了10日,方斌突然失聯,有消息指他被當地警方破門抓捕。

據武漢微信群裡的消息,2月10日下午3點多,消防人員撬門,警察將方斌抓走,同時從他家搜走幾箱東西。

藝術家華湧在他的YouTube直播節目中披露,武漢網民以及方斌所在小區的保安人員告知,方斌於今天下午3點多被抓。他還說,方斌被抓是中共公安部下達的命令,由消防人員配合。

有網民分析,「方斌被抓之前沒有把視頻發出來,可推測出,當時方斌的手機號和家裡wifi全部已被掐斷。」

還有網民表示:「這次方斌被抓,沒有直播,中共先讓他的手機變磚頭或者斷網了?方斌視頻反覆說過,他的安全最有力的保障就是大家的支持和轉發他的視頻。影響越大他越安全。請大家向國際社會、媒體轉發他的視頻和他被捕的消息!勇士不會孤單!中國才有希望!」

據武漢市民透露,10日晚間,武漢各小區用廣播通知,近日將局部斷網。理由是網上負面消息過多,會影響到來中國調查疫情的世界衛生組織專家的判斷。外界認為,中共當局仍在使用隱瞞造假的老伎倆,試圖欺騙民眾、欺騙世界。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