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歲武漢媽媽:我們被制度害成這樣(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1日訊】武漢肺炎疫情失控,人傳人速度驚人,感染和死亡人數持續增加。武漢女子秦蓉告訴媒體說,她父母都被感染了,她兩個幼子急需與老人隔離。她怒斥中共當局是這場疫情的罪魁禍手,稱他們不是被病毒害的,是被這個制度和機制害的。

美國之音10日在推特上傳一段採訪視頻說,32歲的秦蓉(音)為一家六口人的處境感到深深的憂慮。她的父親已被確診為新冠病毒感染,被迫在家隔離。她的母親和她自己都出現了感染跡象,目前尚無法被確診醫治。

秦蓉說,她的兩個孩子一個3歲,一個剛剛滿月。兩個孩子因沒有人照顧,仍和她患病父母一起生活,生活在高危的環境裡,不僅有感染的危險,也面臨着無人照顧的局面。

事實上,比秦蓉一家更為慘絕人寰家庭悲劇,在當下的中國各地數不勝數。

2月9日,推特網友「Cindy」上傳一段視頻並附文說,樓上這位女子說:「救命啦!我媽不行了,快來人啦,我沒得辦法了!真的沒得辦法了!」

視頻可見一名女子在陽台上一邊猛敲鑼鼓,一邊拉着長腔哭喊着:「救命啊,我媽不行了。」

2月8日,也有一段短片顯示,一名患者穿着壽衣說,他受不了!要爆炸了!也想殺人了!精神崩潰了!然後就倒下了。

上傳視頻者說:「我想他可能是四處碰壁走投無路,醫院可能都不收治他!」

還有視頻片段可見,有人受不了刺激把錢往樓下扔。

上傳視頻者說,被封城,封小區,封家門,封樓……有人受不了刺激把錢往樓下扔。

不少網友猜測,可能是有人因全家患病住不上醫院,走頭無路之下,做出過激行動。


2月1日傍晚5點半,有武漢網友上傳視頻說,一名感染肺炎病毒的武漢男子,在自殺前一直哭訴,哭的很憂傷、很絕望,寂靜的街道上,他那聲嘶力竭聲音,讓路人感到心底刺痛。

從他哭訴中了解到,男子被感染後,家裡不能待了,怕感染傳給妻子和孩子,但醫院沒有床位,所以他在外面借房子住。

他想去看病因為沒有車,需要走很遠很遠的路,但是他的體力已經不夠了,而且現在他連吃的也沒有,簡直生不如死。

最後,男子縱身一跳,了卻了人間所有的恩怨。

目擊者說,在她離開現場時,警察再三叮囑她不要在網上發布消息,她聽後「含着淚水笑了」。

(網絡截圖)

網上還流傳一段視頻中,一名武漢女子聲嘶力竭怒吼,母親染病在家等死,政府草菅人命,千萬不要相信政府。

如今這一幕幕家破人亡的人間慘劇,正在全中國各地頻繁上演着。

武漢肺炎去年12月初爆發後,中共從地方到中央,不但掩蓋疫情,抓捕傳播疫情信息的醫護人員,更宣稱疫情「可防可控」、無「人傳人」現象等虛假消息,致使疫情迅速蔓延到大陸全境及全世界。

目前,外媒紛紛譴責中共掩蓋武漢肺炎疫情,致使病毒傳到了全球,並指中共就是「病毒」。

人權組織「公民力量」創辦人楊建利對美國之音說,中共病毒猛於武漢肺炎病毒,傳染性覆蓋全世界。

美國紐約的磐石教會則公開指,中共是全人類最毒的病毒。磐石教會負責人邵俊說,武漢肺炎瘟疫其實是人禍,共產黨是罪魁禍首。共產黨是撒旦在世上最大的代表,「中共是最大的病毒」。

資深時事評論員劉細良接受大紀元專訪時也強調,冠狀病毒不及共產黨的病毒,冠狀病毒可能是研究疫苗出了意外或吃野味出了意外,但共產黨的病毒會將這個傷害擴大很多倍。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