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康丸傳統醫學奇蹟-健康分享(七)

青少年患嚴重異位性皮膚炎 扁康丸清肺排毒療效顯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1日訊】生活在澳大利亞悉尼市的江先生,,一提起兒子,心情顯得格外激動:「我兒子大概是在 2013 年 9 月得了異位性皮膚炎,病情發展很快,而且越來越嚴重。看過不少中、西醫專家,都無法治癒。每個西醫都講,這種病只能暫時控制一下, 目前沒有辦法根治, 而且要不斷增加西藥的藥量和藥性強度才能控制。如果這樣下去, 對兒子的健康是絕對沒有好處的, 因為長期服用含有類固醇的西藥, 不但治不好病, 反而還會引發出很多其它的並發症。」

「 想到這些,我和太太都非常擔心,非常著急。這些年來想盡各種辦法,到處打聽,只要有一線希望都不放棄給兒子醫治。因為兒子還未滿二十歲, 未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本是朝氣蓬勃的青春少年,卻被疾病折磨的痛苦不堪。我和太太商量,無論千難萬險、吃多少苦,也要把兒子的病治好。」

「功夫不負有心人,2017年6月,我終於在網上找到了韓國名醫徐孝錫院長以及扁康丸的資料,激動的心情簡直無法用語言形容: 世界上終於有能治癒兒子疾病的藥了!從 6 月中旬開始,兒子停了西藥開始吃扁康丸。可是從服用第一瓶到第六瓶期間,兒子經歷了治療過程中最痛苦的排毒階段,現在想起來我都心有餘悸,那段日子真是度日如年。」

「為了將兒子體內累積的毒素排出來,病情好像加重了一樣,瘙癢症狀無法忍受,撓的渾身流水,白天晚上都無法睡覺,最嚴重的時候,每次只能睡二十分鐘。病痛的折磨,使兒子脾氣變得煩躁、易怒,癢的實在忍不住時,他就在床上翻來滾去,用腳『 砰砰』的跺床板。白天還好些,晚上很靜,聲音顯得很響,每當這時我和太太都會被吵醒,看著兒子那痛苦的樣子,我們的心比刀割還難受。雖然心疼兒子,但我們都沒有讓兒子放棄服用扁康丸的念頭,因為在購買之前,我做了認真詳細的了解,對徐院長清肺排毒的治療理念非常認同,知道在治療過程中會有排毒現象出現,因此早已做好了思想準備。」

「 我和太太認定,只有扁康丸能讓兒子徹底解除病痛,只要我們能堅持度過這段時間。所以每到這時,我和太太都會耐心的勸解他,結果變成了全家人的不眠夜。也給扁康丸全球服務中心打了無數次的電話諮詢,增強兒子繼續服用的信心。這樣的日子,我們大約熬了三 個月,在這期間兒子只好休學,我也辭退了工作在家照顧他。」

「那段時間,為了減輕兒子的痛苦,讓他多睡一會兒,我就千方百計的到處打聽。聽說針灸可以幫助人調整睡眠,我就趕快去諮詢,結果針灸當時可 以讓人睡二十分鐘至一個小時,完了還是不 行。真是所有能想的辦法都想到了,只要是能幫兒子減輕一點痛苦,只要兒子能堅持服用扁康丸,我都想試試,甚至真想打算去學針灸,學會了給兒子扎,好讓他少遭一點罪。」

「 病痛的折磨使兒子有過多次放棄治療的想法,為了增強他服用的信心,我和太太不斷的鼓勵、安慰他,我還經常給他講解有關扁康丸及治療方面的原理。漸漸的兒子也明白了,現在自己這麼癢,是因為排出大量毒素造成的。皮膚不斷流出的水,都是毒水, 雖然很痛苦,那正是好轉的表現,只要再忍耐堅持一下, 扁康丸一定會治癒自己的疾病!」

「就這樣,兒子克服病痛繼續服藥,直到2017年12月下旬,我們終於熬出了頭,結束了那段地獄般的日子。從那開始兒子的病情快速好轉,身上瘙癢的症狀一天比一天減輕,流出的毒水越來越少,皮膚逐漸變好,變得光滑起來,也能安穩的睡覺了。看到這些驚人的變化,我們全家人簡直樂開了花,不知要用怎樣的語言感謝徐院長,感謝扁康丸。」

「現在,兒子的皮膚已經不流水了,每天的睡眠質量很好,人也變得開朗、活潑起來,整天笑嬉嬉的,準備今年三月重返校園,恢復大學課程。雖然他還沒有全部康復,還需繼續治療,但我們相信兒子一定會完全康復。也希望患有同樣疾病的人們試試扁康丸,可能就會給你帶來意想不到的收穫。萬分感謝徐院長,感謝扁康丸全球服務中心工作人員耐心、專業的服務。」

使全世界15萬鼻炎、哮喘和異位性皮膚炎患者恢復健康
獨特的扁康療法
第一階段: 強壯扁桃體,清除肺部積熱
第二階段: 肺功能恢復
第三階段: 鼻炎、鼻竇炎康復;哮喘、支氣管炎康復,肺炎、重症肺病康復;青春痘、過敏性皮炎康復。

呼吸系統疾病的權威,四十七年研究,扁康丸創始人,徐曉稀院長發明創造

原理:根據傳統韓醫學理論,肺為五臟六腑之首。徐孝錫院長發現:「肺部積熱」導致了鼻炎、扁桃體炎、支氣管炎和皮膚病等疾病。扁康丸徹底清理肺部積熱,從根源上解決了哮喘、鼻炎、皮膚病、重症肺病等呼吸系統問題。

更多請訪問扁康丸官方網站:www.pyunkang.us
熱線電話:+1-800-210-5501

相關鏈接:【神醫再現】異位皮膚炎和乾癬
【神醫再現】皮膚疾病
扁康丸幫助濕疹過敏性皮炎患者

(記者蘭竹報導/責任編輯:雲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