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醫生冒死爆料:火神山日死300人 1/3突然死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0日訊】武漢火神山醫院開張即軍管,內部情況已成「軍事機密」。但日前有疑似醫院內部人員在美國匿名網站爆料指,醫院內估計每日死亡200-400人,死亡率99%。此外,30%感染者是無徵兆突然死亡,官方確診比例只有5-10%。

美東時間2月7日晚(北京時間8日晨),有自稱武漢火神山醫院內部工作人員在美國著名的匿名論壇4chan發帖,曝光該醫院內情。4chan具有成熟的匿名機制,用來隱藏用戶身份。

疑似武漢火神山內部人員在美國匿名網站發帖爆料。(網絡圖片)

該用戶上傳了多張火神山醫院內部照片,和此前曝光的醫院內景基本吻合。此外,根據4chan規定,該用戶還上傳了手持寫有「4chan 2020-2-8」字樣的紙條與火神山病房鐵門的合照,以證明自己在4chan貼出照片的真實性。

日前疑似武漢火神山內部人員在美國匿名網站發帖爆料。(網絡圖片)

該用戶說,自己對4chan還不是太了解,也很難經常登錄,顯示是為了匿名爆料才冒險進入該網站。該用戶還說,自己還會上傳更多照片,但能登錄網站的時間不多,只能避過其它工作人員偷偷在桌子底下操作。

據該用戶爆料,火神山醫院的情況比外界了解的要嚴重得多。該醫院的病人很多都是以所謂「肺炎」患者收治,並不在官方確診感染病毒的病例內,因此其死亡人數也不計入官方的疫情數據中。

網傳武漢市衛健委於官方網站2月8日發布的武漢全市本週五定點醫院病床的使用情況統計表局部。(網絡截圖)

該用戶指,火神山醫院每天總計超過200「肺炎」病人被軍人裝到貨車內拉走,不會再回來。估計每日約死亡200-400人,而且剛剛清空的病房很快就被新來的「肺炎」病人填滿。

該用戶強調,不要相信中共政府的數據。火神山醫院內99%的「肺炎」病人一去不返,並且突然發燒死亡的比例接近30%,這些人死前沒有任何癥狀。而火神山死者中已被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的只有5-10%。這些數據都被中共隱瞞。

該用戶還說,感染病毒的中共軍人和黨員治癒率遠遠高於其他人,他們由軍醫專門負責治療。

早前曝光的武漢火神山病房內部照片。(Getty Images)

2月3日,火神山醫院建成投入使用,馬上由1400名軍人接管。該醫院仿照當年北京小湯山,設有1000張「病床」。網曝內部照片顯示,其所謂「病房」窗戶焊有鐵條,房門從外面上鎖,房內無法開門。外界直指其為「死亡集中營」。

2月5日,另一家剛剛建成的雷神山醫院也已投入使用。該醫院設施和火神山類似,可提供1600張「病床」。

武漢火神山醫院的建築工地。2020年2月2日,移交給軍隊管理。(STR/AFP via Getty Images)
武漢火神山醫院的建築工地。2020年2月2日,移交給軍隊管理。圖為,內部病床。(STR/AFP via Getty Images)
武漢火神山醫院內部隔離室。2020年2月2日,移交給軍隊管理。(STR/AFP via Getty Images)

(記者鄭鼓笙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