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北京茶館】庚子年 我在武漢當醫生……武漢肺炎紀實之二:李文亮和他的同事

庚子年,我在武漢當醫生……武漢肺炎紀實之二:李文亮和他的同事,在死神身邊起舞的人(老北京茶館/第241集/2020/02/07)

李文亮去世 ,武漢肺炎 疫情「吹哨人」永遠離開了他深愛的 武漢 。肺炎疫情還在蔓延,武漢中心醫院的眼科醫生李文亮的不幸離世,成為2020年2月6日,武漢人、湖北人、中國人心中永遠的痛。他是第一個在社交媒體上發出疫情警告的人,也曾經因此受到中共員警的恐嚇和威脅。他的真實、坦率,與中共的虛偽、黑暗形成鮮明對比。在武漢,有無數像李文亮一樣的醫護人員,冒著醫療防護裝備不足、受到病毒傳染的危險和饑餓困乏堅守在疫區第一線,他們頂著巨大的精神壓力、心理壓力,為無數新冠狀病毒感染者提供醫療支援。李文亮們的離世,也成為中共製造的這場人禍的生命見證!

(轉自老北京茶館/責任編輯:李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