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兩館日燒340餘屍體 死者排隊一週未火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8日訊】新型冠狀病毒(武漢新肺炎)疫情失控,但中共官方的信息不透明。大紀元調查發現,僅湖北2家殯儀館每天火化的新冠病患遺體數量至少達341具。陸媒調查則發現,去殯儀館也得排隊,有死者一週也排不上號火化。

2月7日,大紀元報導说,記者通過暗訪,採訪了湖北省多家殯儀館的高管,從而獲知其中兩家殯儀館每天的實際火化量。

湖北某殯儀館的尤虎向調查員透露說:他都快崩潰了,現在壓力非常大,運輸量和火化量是平時的四到五倍,殯儀館忙到快崩潰。

他說,殯儀館的工作人員從年前到現在都沒有休息,每天能睡上兩三個小時已經是很幸福了。2月3日,殯儀館總共接運遺體127個,燒掉了116個。

這間位於漢口之外的殯儀館,都「忙到快崩潰」,那麼专职負責处理新冠病患遺體的漢口殯儀館,又會如何?

尤虎說,「我跟漢口殯儀館溝通過,它現在的業務量比我還大,它的壓力比我大。」

尤虎表示,以前殯儀館早上6點鐘開始火化,到中午就不幹了;現在的情況是,遺體接應過來立即火化不停,他所在的殯儀館11台火化爐能夠運作,而一台爐子焚燒一具遺體需要50分鐘。

由此可知,尤虎的殯儀館每天最多可以焚燒316具遺體(註:11X24hrX(60mins/50mins)=316)。

根據中共當局現行的新冠病患遺體須立即火化的政策來判斷,殯儀館須優先焚燒新冠病患遺體;其它死者的遺體,由於殯葬文化、儀式等緣由,不一定會當天焚燒。

據此可以推定,這116名死者基本上都是死於新冠病患、至少是疑似的。換言之,這間殯儀館接運遺體逾九成(116/127)都是新冠病患死者。

漢口殯儀館日焚燒了多少具遺體?

漢口殯儀館網站介紹說,配備高檔火化爐30台。大紀元調查員詢問該館後獲悉,漢口殯儀館目前有20台火化爐在每天24小時運作。

按照尤虎透露的殯儀館火化效率來推算,漢口殯儀館目前每天最多可以焚燒576(20X24X1.2=576)具遺體。根據尤虎披露的信息,武漢一地就有8家市屬殯儀館。可見每天處理的屍體數量相當驚人。

死者排隊一週也沒能火化

《中國經營報》調查發現,武漢以家庭為單位的患者越來越多,他們都在等待醫院收治,有人沒等到床位已經去世了。

2月2日上午,患者家屬小朱說:她89歲的奶奶等不及,倒在醫院走廊等待的隊伍裡,在大年初二(1月26日)離世了,連去殯儀館也得排隊,遺體至今仍被停放在醫院的太平間,還沒有排上號火化。

武漢官員:一車幾十屍體 裝袋子就丟了

可見武漢的疫情有多麼嚴重。旅居加拿大的郭女士向《看中國》披露,武汉真实死亡人数惊人,死在确诊环节的成千上万,医院拖尸车每天跑不赢,一个车几十个尸体,装袋子就丢了。

她说,她和在武漢省委部門工作的老同學聊天時,對方向她透露了相关消息。

武漢很多患者死在確診的環節,幾乎所有小區都有感染者,而且90%隱性確診人數,全部要求在家隔離。不給醫治,不給確診,沒有病房,死了就拖走。拖屍車每天跑不過來,一車裝幾十具屍體,裝袋子裡,拖走後就丟了。

(網絡截圖)

武漢醫師:屍體劇增 多到用貨車運屍

武漢市急救中心一名王姓醫師也披露,患者送到醫院隔離等於交叉感染,感染率驚人。在初期,醫院屍體的數量還處於可處理的範圍,都送殯儀館了。

後來屍體暴增,已經無法按照常規處理,所以各個醫院剛剛成立了發熱專科醫院,他們都是用貨車去拖屍體,一拖就是幾十具,至於拉到哪裡處理了,無從得知。

專家:每天有5萬人感染肺炎病毒

事實上,1月23日,已經有英國專家研究預測,到2月4日,僅武漢一地就有超過25萬人感染武漢肺炎。而且疫情會在全中國大爆發。

另有英國專家2月6日接受採訪時說,現在中國至少每天有5萬人感染肺炎病毒。5天左右感染人數翻倍,總之情況非常不樂觀。

騰訊:死亡人數近2萬5

至於死亡的人數。專家們沒有給出數據。但騰訊新聞2月1日公布超過154000例病例和近25000例死亡,引發外界關注。

實際上,騰訊網站至少有三次發布極高的死亡數據,但又迅速將數字降低至中共政府認可的統計數字。

騰訊異常頁面(左)和正常頁面(右)對比圖。(網絡圖片)

市場分析師認為,中國有超過154000例病例和近25000例死亡,疫情大流行的程度終將難以掩飾。

有評論人士說,即便騰訊發布的是中共掌握的「內部」數據,也無法反映疫情的真實情況。

來自武漢的多方消息顯示,普通的武漢肺炎患者很難得到醫院確診,更多更大量的患者至死都沒有確診,這些病患只能在家中等死,在等死的過程中把病毒傳染給親人和社會上更多的受害人。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哈佛專家爆武漢肺炎:史上最毒 熱核武級別
相關鏈接:武漢運屍袋告急 殯葬工:停屍房已經放不下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死人超想像 漢口14台火化爐全天運轉
相關鏈接:武漢患者描述:醫院太多屍體沒人管 像恐怖電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