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選又帥又有趣的日本男藝人 福山雅治奪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7日訊】日本Google今年1月對500位二十幾歲至四十幾歲的日本民眾進行問卷調查,並於今日(7日)公布了「覺得他又帥又有趣的日本男藝人排行榜」。活躍於歌手及演員領域的男星福山雅治拿下冠軍。

福山雅治資料照。(Ian Gavan/Getty Images)

共同並列本次排行榜亞軍的,是主演日劇《dele刪除人生》的山田孝之菅田將暉。名列第四名的則是曾主演《白色巨塔》、《不毛地帶》、《逆轉之戰》等作品的唐澤壽明

山田孝之資料照。(TORU YAMANAKA/AFP via Getty Images)
菅田將暉資料照。(Pier Marco Tacca/Getty Images)

並列第五名的則是主演《彬與瑛》、《火村英生的推理》的齋藤工、演歌雙棲的GACKT、以及曾主演《最強名醫》、《絕對零度~未然犯罪潛入搜查~》的澤村一樹。T.M.Revolution的西川貴教獲得第8名。

日本男星澤村一樹資料照。(Junko Kimura/Getty Images)

並列第9名的則是曾演出《女婿大人》、《My Boss, My Hero》等作品的TOKIO主唱長瀨智也,以及曾參演《偵探學園Q》、《神劍闖江湖》、《爆漫王。》等作的神木隆之介。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