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人:酒店隔離沒人管 打針等八小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7日訊】武漢市江岸區68歲老人黃先生,向外界求救,他被隔离后無人救治,要等待试剂盒检测結果,老人擔心無法堅持下去。另一位武漢市民彭先生74歲的母親,在感染後,社區和醫院互相推諉,不但得不到隔離救治,反而和家人以及醫院病人交叉感染。

武漢市民 黄先生出現感染病毒症狀,在酒店隔離几天了,天天盼着接受救治,但根本沒人管。

武漢市民黄先生:「什么情况,要死不活的,也没人管,现在总比在家里好一点,现在在酒店,昨天来后无人管了。现在不在家里隔离,在酒店集中隔离,集中到这里来了,一个人一间房又没人管了。」

武漢市民彭先生年邁的母親感染病毒,按照當局程序,先去社區檢查,社區推給醫院。

武漢市民彭先生:「我媽媽已經9天了,呼吸比較困難。初五的時候就發現發燒了,等的結果就是雙肺感染了。他説要我們找街道(街道辦),街街裡要我們找社區,社區又要我們找街裡。社區然後又說要你們打110,打110,110又說推到什麽地方,什麽地方推去推來,就是沒人來,現在到處推,我都不知道怎麽搞。我乾脆一家人都被傳染算了。這不知道是社區說得多麽好,根本沒有一個人理,到現在。」

彭先生說:「實際情況根本不像中共媒體說的那樣,他擔心老人受不了這樣折騰。」

武漢市民彭先生:「媒體報道天天都好,媒體報導有什麽用呢?根本沒用,都是欺騙老百姓的。昨天還說騰出了多少多少位子,總有個急救方法吧!你不能說在家等著死吧。好!你在醫院去打針,人山人海,要排8個小時,我老人受得了嗎?」

新唐人電視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