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少女《#》創紀錄 於至少47區iTunes奪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6日訊】韓國女團「本月少女LOONA)」所屬經紀公司Block Berry Creative今天(6日)向各家韓媒宣布,本月少女2月5日發行的第二張迷你專輯《#》,於韓國時間6日0點在美國、英國、台灣等47個國家與地區的iTunes專輯榜獲得冠軍。

本月少女本次推出的新作《#》,在台灣、美國、英國、法國、墨西哥、西班牙、加拿大、澳洲、巴西、馬來西亞、菲律賓、泰國、波蘭、荷蘭、挪威、阿根廷、智利、越南、印尼、土耳其、俄羅斯等其他47個國家與地區的iTunes專輯榜拿下冠軍。Block Berry Creative表示,此成績創下本月少女自身最佳紀錄,甚至是過去成績的兩倍。

此外,儘管目前經紀公司公布的iTunes奪冠國家數為47國,但持續追蹤最新成績的粉絲們今日已透過網路慶祝本月少女獲得了55個國家與地區的iTunes冠軍。而在全球55個地區的iTunes奪冠的成績,是韓國女團的最佳紀錄。

本月少女繼去年2月推出改版專輯《X X》後,時隔一年以迷你專輯《#》回歸樂壇,SM娛樂的負責人李秀滿更罕見跨公司參與她們的專輯製作,引發話題。成員們在昨日的新專輯發行紀念活動中透露,李秀滿是看了她們翻跳NCT 127的《Cherry Bomb》後,覺得本月少女有發展可能性,因此參與了她們的音樂製作。


今天本月少女將於音樂節目《M Countdown》帶來最新主打歌《So What》,正式展開新作宣傳。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