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防疫「絕」招:將住戶大門焊死(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3日訊】中共「防疫戰」已成為一場政治運動,(可能)染疫的家庭儼然已被視為「階級敵人」對待,各地封門封樓的事件頻發。日前網傳視頻顯示,某地政府人員竟然將一家住戶的鐵門從外面焊死。

2月1日,網上傳出一段視頻,顯示在中國某地,正有疑似政府工作人員用電焊從外面焊死一家住戶的大門,旁邊還有多個工作人員督陣,其中一個臂上戴有紅袖標。

視頻沒有顯示時間地點。這家住戶內建三層小樓,從周圍建築判斷,疑似為某個較富裕的村鎮。街上的工作人員,包括一名路過的男孩,都頭戴口罩,顯示應該和這次防疫武漢肺炎有關。

此次疫情被指危及中共政權的生存,當局將防疫工作定義為一場「戰役」,有地方宣傳標語中已明確將發燒隱瞞不報的民眾稱為「階級敵人」。政治高壓下,政策執行者的人性越來越淡化,各地反人類、反文明的所謂「防疫措施」相繼出台。

在武漢,隔離中心不提供任何藥物,新建的火神山和雷神山醫院,也被曝病房焊有鐵條,從外面上鎖,醫院實施軍管。在武漢之外,封門甚至封樓的消息頻傳。

(記者鄭鼓笙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