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老茶館】美國封關!武漢疫情下 黨的目標泄露:解決全部武漢人?黨來信:老鄉 請花光你的錢再走!

美國封關武漢疫情下,黨的目標泄露:解決全部武漢人?黨來信:老鄉,請花光你的錢再走!(老北京茶館/第238集/2020/02/01)

相關視頻:

武漢肺炎 疫情形勢嚴峻,美國正式宣布:武漢新型冠狀病毒定為「國家公共衛生緊急事件」,兩週內去過中國的人將被美國拒絕入境。越來越多的武漢人 、湖北人出現疑似感染武漢肺炎病毒的症狀,但是,只有極少數的人才能獲得試劑盒,大部分人一直到去世都沒有被確診為武漢肺炎患者。有的病人花掉了家裡所有的錢,之後依然離世;有的人則是連住進醫院的機會都沒有。然而,就在西方國家陸續從中國撤出僑民的時候,中共外交部卻宣布:中國將派專機接回滯留在外國的武漢人!

幽默新聞頻道【老北京茶館】,段子手李正,跟您聊中國、美國、香港大事小情、官場、社會、時政、民生。善意搞笑、幽默溫情,段子裡的中國與世界,盡在茶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