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肺炎女孩留遺言 曝光醫院隔離恐怖內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1日訊】武漢疫情迅速擴散中國全境,確診及死亡病例不斷暴增。一位湖北網友,在微博曝光她患病後,被隔離在天門醫院,自生自滅的恐怖內幕。她在微博求助一週,說自己如同進入人間地獄,遭警察上門威脅家人,最後她感覺生命走到了盡頭,留下遺言。引發愈萬名網友關注。

網友「伯曼兒」,自1月25日,在新浪微博發布她的最新CT,並表示,這次如果能活下來,一定要和家人好好度過後半生。 ​​​​

自1月29日起,「伯曼兒」開始發貼文,介紹她患病後被隔離的情況。

(網絡截圖)

「伯曼兒」說,我是1月24日進的天門市第三醫院隔離病房二樓15號床位,發燒到現在,每天給予兩顆奧司他韋。

目前,我的情況就是咳嗽肺部特別難受,伴隨呼吸困難,有給輸氧,因為發燒已經好多天了,沒有退下來過,真的很難受。我向醫院要求做CT檢查和血常規檢查,醫院並不給我做,我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當晚,她又發一條推文說,警察來我家,說我抖音上發的東西是負面新聞,而我人在醫院隔離,說的句句屬實,我真的不知道我哪裡說錯了?如果有,麻煩跟我當面說,而不是去我家裡找我家裡人。 ​​​​

(網絡截圖)

1月30日早上9點多,她發貼文說,今天給大家講個笑話,大家品品,剛才護士在喊量體溫,然後我太虛弱無力沒有能應答,她們突然緊張的跑進來,不停的拍打我被子,問怎麼了,怎麼沒有動靜了,人還在嗎?

我因為很乏力聲音很微弱,終於聽到我說了兩個字,她們才鬆了一口氣,說了句你終於出聲了,細細品。我們不造謠,不信謠,不製造恐慌……

(網絡截圖)

1月31日,她在貼文中說,還有人說要往好處想……不要這麼悲觀,我真的很無語了。我哪裡是悲觀,我拚命在求救,拚命呼喚卻沒辦法。 ​​​​

當晚,她又連續發多條貼文介紹她的情況。

第一條貼文寫道,我真的服了,我快死了,到處求救沒有人相信我,還覺得年輕人抵抗力強,不會有事的,爸媽還在相信醫院會救我的,他們覺得你還能玩手機就不會有問題。

因為我在靠最後的力量求救,所有人都覺得我沒有事,不會怎麼樣的。只有我自己知道我即將要死了。家裡人打電話給醫院,醫院說我沒有問題,他們信了……

第二條貼文寫道:我沒想到我現在併發症已經發了,我躺在床上了,我起不來了,還是不給輸液營養針也沒有。這是我遺言了。對不起爸媽!我對不起你們​​​​……

第三條貼文寫道:這是我人生最大的笑話。我說我就要死了,居然沒人信……我命如此……

第四條貼文寫道:大家都不要去隔離了,不給用藥,不輸液,就這樣死扛根本扛不下去,我已經要死了 ​​​​

第五條貼文寫道:我相信命了。我從來沒想過我會這樣死,醫護人員根本不管你,醫院不給輸液,我意志力再怎麼強我也挺不過了,我意志力一直都很堅定,醫院不給我治療,不給輸液,不給打營養針……​​​​

我沒想到我現在併發症已經發了,我躺在床上了,我起不來了,還是不給輸液營養針也沒有。這是我遺言了。對不起爸媽!我對不起你們 ​​​​

當晚10點37分,她在最後一條貼文寫道:我覺得我熬不過今晚了,現在終於能慢慢的體會什麼叫做死亡了,真的很可笑,沒有人相信,竟然沒有人相信我要死了。但是我的意志力告訴我,我不能死,也沒什麼用了,我動不了,沒有辦法動,起都起不來了。

(網絡截圖)

「伯曼兒」的貼文引發愈萬名網友關注。紛紛留言問她的最新情況,但直到2月1日上午11點,仍沒有任何消息,網友們紛紛為她祈禱,並呼籲「救救她」。

網友「陳競蘇」說:「天門第一醫院,博主可能叫王雅麗,23歲,女性。有沒有當地的朋友可以協助她治療啊?人命關天,拜託拜託。」

網友「胡辛束」說:「把這個姑娘最近的微博都看了一遍,全部在求救,真的太絕望了。事到如今,我希望所有壞消息都是謠言,總比真的強。哎救救這個天門的姑娘吧。」

網友「羋十四」說:「是1月24日進的天門市第三醫院隔離病房二樓15號床位的病人,在微博求助一週,期間經歷了被警察找上親人警告刪除內容、病情自感惡化,從樂觀到絕望。」

網友「蕭荊paranoid」說:「看看她的微博就知道什麼是絕望什麼是人間地獄……」。

武漢疫情來勢洶洶

由於中共隱瞞,武漢肺炎疫情迅速擴散中國全境,確診及死亡病例每天都在不斷攀升,全國各地醫院人滿為患,醫療物質極為匱乏。有的已被感染者排隊10個小時看不上病,有的病人輾轉多家醫院都不收治,還有許多人因為缺乏試劑盒而不能被確診。

武漢一社區門診醫生魏先生告訴《大紀元》,各大醫院發熱門診人滿為患,很多醫生被感染,包括他本人已被感染。他打算自己在家隔離。

武漢一名醫師向《新唐人》透露,很多遭感染的醫務人員不能確診,全部只能疑似,因為一旦確診就是免費治療,必須上報國家,「科室把我們被感染者軟禁……,只能靠自己的抵抗力,生死由命」。

1月25日,在哈佛大學任教15年的流行病學家埃里克·費格丁博士發推文說:武漢肺炎是熱核級別的瘟疫。病毒爆發的基本繁殖數比薩斯高8倍。

費格丁博士根據中共官方公布的數據(時間、地點分布及確診數)建立的模型顯示,疫情10天之內即可達到19萬-27萬。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鏈接:體制內驚爆:武漢疫情爆發的罪魁禍首
相關鏈接:餓死家中?武漢返鄉者接連被封門(多視頻)
相關鏈接:武漢患者描述:醫院太多屍體沒人管 像恐怖電影
相關鏈接:知情人:中南海擔憂疫情亡黨 密謀重點保住11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