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後齊開工 盤點2月回歸樂壇的K-POP歌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30日訊】新年假期結束、1月30日迎來開工之際,K-POP歌手們也陸續復工。除了Mnet此前預告將於2月中旬重啟演藝活動的IZ*ONE尚未明確新作推出日期,眾多K-POP歌手都已宣告新專輯推出日。一起來看看確定將於2月份帶來新作回歸樂壇的歌手。

首先,即將於2月的第一個星期一(2月3日)推出最新迷你專輯《回:LABYRINTH》的韓國人氣女團GFRIEND,不僅時隔7個月推出韓文新作讓粉絲感到期待,本次的作品也是GFRIEND所屬經紀公司Source Music編入防彈少年團所屬的Big Hit娛樂的子公司後首度推出的專輯,因此格外受到各界關注。

近日GFRIEND也已陸續釋出本次迷你專輯《回:LABYRINTH》的專輯照,她們今天(30日)韓國時間0點還公開了主打歌《Crossroads(교차로)》的30秒預告MV。

同樣於2月3日推出新作的還有2019年3月出道的女團EVERGLOW。此前僅發行兩張單曲的EVERGLOW,本次將以首張迷你專輯《REMINISCENCE》回歸樂壇。EVERGLOW昨日下午也釋出了本次主打歌《DUN DUN》的預告MV。

韓國C9娛樂即將推出的新人女團cignature,預計於2月4日發行出道作《Nun Nu Nan Na》。女團「本月少女(LOONA)」則將於2月5日發行迷你專輯《#》,6日則有去年面臨隊長B.I退團風波的iKON,推出第三張迷你專輯《i DECIDE》。

預計於2月10日回歸樂壇的有男團THE BOYZ及女團Rocket Punch。本次推出首張正規專輯《REVEAL》的THE BOYZ,近日也已釋出多張專輯照。

女團Rocket Punch本次則將以第二張迷你專輯《Red Punch》回歸。此外,去年12月面臨隊長未來、日本成員KOKORO及台灣成員粼粼退團的Cherry Bullet,也將於2月11日推出以7人體制發行的首張作品。

男團PENTAGON今日(30日)透過官方SNS宣布他們將於2月12日發行首張正規專輯《UNIVERSE : THE BLACK HALL》。

此前已知將於2月中旬推出新作的AB6IX,本日中午也於官方SNS公開一張寫有疑似新作名稱「5NALLY」的照片,並公開了「20200213」,彷彿在預告他們將於2月13日推出新專輯,引發粉絲的好奇。

2月將推出新作品的K-POP歌手中,最受到矚目的非人氣席捲全球的防彈少年團(BTS)莫屬。他們預計於2月21日發行新專輯《MAP OF THE SOUL :7》。


昨日(美國當地時間28日)防彈少年團在《詹姆斯•科爾登深夜秀 (The Late Late Show with James Corden)》節目中,首度帶來1月17日先行公開的《Black Swan》的舞台演出,加深了粉絲們對新專輯的期待。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