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疫情改變中國 各地都市一夜變鬼城(多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30日訊】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大,引發全球恐慌。在中國,不僅湖北城市幾乎全封,就連偏遠的鄉鎮,也下發紅頭文件,不讓民眾出門,串門,上班和上學等通知等。一些繁華大都市變成鬼城,街上幾乎看不到一人一車。

多個省份的縣城下发的紅頭文件显示,從1月29日起,實施「六級隔斷」:與外縣市隔斷、縣城與縣內鄉鎮隔斷、鄉鎮間互相隔斷、村與村間隔斷、屋場與屋場間隔斷、戶與戶間隔斷。出縣的鄉村道路一律硬質封閉。

就連山西、湖南等一些偏遠的鄉村,各路口也都封了,並要求民眾不准出門,不讓串門,上班和上學都在家等通知。

可見武漢肺炎疫情是多麼可怕。推特上大量圖片顯示,很多昔日繁華的大都市也成了鬼城,街上幾乎看不到人。有網友晒圖片說,1400萬人的武漢市長江大橋、巨大的立交上只找到一輛車影,連上海的南京路都空無一人,這種珍貴的照片以後拍不到了。

1400萬人口的武漢市,1月27日的大街上空無一人!

(一)

連上海南京路都空無一人。
(二)

中國到處現末日景象。

(三)

(四)

昔日繁華的城市,如今靜得可怕!

(五)

公交車走61個站點沒拉一個人。

(六)

昔日繁華大都市8點半已經無人煙。

 

(七)

由於中共隱瞞並抓捕向外透露疫情的前線醫生,導致此次武漢肺炎疫情大爆發,中國31個省區市全部都有確診病例。在中國以外,疫情已蔓延到亞洲、澳洲、歐洲、美洲20個國家和地區。

據英國蘭卡斯特大學、格拉斯哥大學病毒研究中心和美國佛羅里達大學的4位元傳染病生物學家1月23日公布的最新研究報告,預計至2月4日,僅武漢將有25萬人被傳染。

網友悲憤之餘寫了一首打油詩:「邪黨瞞報黑黑黑,百姓處境悲悲悲,唾罵中共呸呸呸,逃離武漢追追追,可防可控吹吹吹,黨媒言論非非非,相信謊言虧虧虧。」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