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月29日疫情爆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30日訊】武漢肺炎疫情繼續擴大,下面我們來看一下大陸網友爆料的各地疫情發展情況。

出現確診病例 南京一小區封鎖整個單元

1月29號,南京愛達花園小區成爲該市第一個被隔離的小區,住在紫籐園17幢57單元的一名從武漢回來的人,當天被確診患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當地衛生防疫、公安、街道等部門人員,半夜前往,將57單元封鎖,1至12層的住戶,都只允許呆在家裡。

湖北蘄春縣醫護每天需上千套防護服

湖北黃岡地區的蘄春縣新型肺炎疫情嚴重,醫生用的口罩、防護服奇缺,據志願者透露,醫護人員每天需要上千口罩、防護服,護目鏡等,說明當地患者衆多,而且已經有未確診就死亡的案例。但是,當地衛生健康局公布的病例,才不到20例。

武漢醫療資源不足 醫護疲憊不堪

武漢醫療資源嚴重不足,大量病患得不到醫治,而醫護人員卻都在長時間加班,有武漢網友發出的截圖顯示,醫護都很疲憊。據說長時間穿戴那種全包式防護面罩,皮膚會起很多水泡,疼痛不舒服,精神和肉體雙重打擊下,醫護人員士氣低落,甚至絕望。

父母病情危急 武漢市民網上求救

1月29號,一名武漢市民在網上求救,說他爸爸媽媽1月18號查出疑似新型肺炎,每天在漢口醫院排隊1000多號看病,目前病人情況危急,已經呼吸困難,不能說話,小便失禁,持續發燒,劇烈咳嗽,但醫院27號本來答應的病房,28號又說沒有了。目前他媽媽還在門診吸氧,人都不行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