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中共武漢圍城 民眾如何自治自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30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2020年1月20號咱們就說了世界衛生組織被中共滲透了。1月28號,世界衛生組織總幹事譚德塞訪問北京替中共站臺,中共媒體說,譚德塞不主張各國從中國撤僑;外交部長王毅讚揚世衛組織對中共的態度,就差點要說世衛是中共的老朋友了。中共的老朋友都是些什麼人呢?古巴的卡斯特羅、辛巴威的穆加貝等等,不是好人呀。總幹事這邊替中共站臺,那邊世衛日內瓦總部起義了,總部人員在現況報告中說,中國的肺炎風險「非常高,在區域層級上高,在全球層級上也高」。報告的註釋也表明,世衛組織在1月23日、24日、25日的報告中說的全球風險「一般」,是做了「不正確」的陳述,在23日到25日報告中出現的錯誤,是「措辭有誤」。

譚德賽就別在北京出洋相了,趕快回去糾正錯誤吧。什麼錯誤呢?就是1月23日推遲宣布武漢肺炎疫情是國際關注的突發公共衛生事件(PHEIC),世衛不光要道歉,還要反省自己與中共的勾結,即使黑社會也懂,「出來混,錯了就要認,挨打要立正」。

武漢肺炎人禍大於天災,中共圍住武漢城讓武漢百姓自生自滅消耗病毒,沒有隔離區就無法分離沒有染病的百姓、疑似病例和感染者,這就是讓武漢人自生自滅。那麼武漢人要怎麼辦呢?求助國際社會給中共施壓嗎?世界衛生組織已經被中共收買了。

不相信世衛的美國、日本等國家開始撤僑,日本甚至為滯留的武漢人延了簽證、支援口罩,美國要去武漢幫忙被拒絕了,這已經算夠義氣了。但是物資能否下發到百姓手裡呢?很難說,中共武漢紅十字會甚至要求第一批送物資的捐助者繳納手續費。中共圍住武漢讓百姓自生自滅消耗病毒,死亡數字就可能是造假的,日本網友發現中共1月22日、24日、25日的死亡率精準的控制在3.1%。這是為什麼呢?因為2003年SARS死亡率4%,中共要宣傳武漢肺炎死亡率低於SARS來維穩。武漢人認為死亡率低,就自願待在城裡自生自滅。如果死亡高於10%,大家知道後就會從武漢出逃,你猜中共會怎麼做呢?荷槍實彈的武警機動師已經守在大小路口了。

人禍還要人來解,結社是自由也是人權。被圍困在武漢的百姓可以從身邊做起。歷史上成功的案例就是1978年11月24日,鳳陽縣小崗村18位農民簽下「生死狀」分田到戶起義了,也成功了!天助自助者,在天滅中共的大潮中,自救才是出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