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醫務人員哭訴:千萬不要相信政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30日訊】「武漢肺炎」繼續蔓延,日前武漢一名醫護人員,向親友透露,武漢感染人數估計超過10萬人,呼籲親友千萬不要相信中共政府。《大紀元》週三報導,武漢每天死亡病例不低於200人,是中共官方數字的10倍。

武漢一名醫護人員上週五在發給親友的信息中哭訴,疫情真實情況比中共官媒報導的可怕得多,估計感染人數已經超過10萬。

武漢醫護人員:「真的那種感染,比電視那裏報導的可怕多了。他們醫生估計大概有10萬人。我們今天那裏10幾個醫生,一天都看了100多個(病患),蠻多都已經不行了。」

這名醫護人員表示,醫院什麼物資都沒有,醫護心理接近崩潰。

武漢醫護人員:「政府開始讓我們治,根本什麼物資都沒有。他們想辦住院都辦不了。」

武漢醫護人員:「我們在這這裏上一天班,整個人的心理都快崩潰了,都已經受不了了。他們(病患)在那裏求我們的時候,我們都一點辦法都沒有。」

她告誡親友做好防護,千萬不要相信中共政府。

武漢醫護人員:「所以你們在屋裏一定要做好防護,千萬、千萬不要相信政府,全部都要靠自己。」

《大紀元》時報從不同渠道瞭解到,真實的感染和死亡人數,遠遠超過中共官方數字。

《大紀元》:「光是武漢市每天死亡的人數,至少不低於200多人,相當於中共公佈數字的10倍。」

武漢市政府指定漢口殯儀館,集中處理和火化「武漢肺炎」的死者。

漢口殯儀館配備20多輛殯儀服務車,30臺高檔火化爐,346個遺體冷藏牀。

另外,大陸媒體週二稱,武漢市指揮部爲漢口殯儀館調配了一批殯儀車輛、人員,以及防護裝具。令外界懷疑,病患死亡人數將會更高。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