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省中華會館為武漢發動捐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9日訊】為了幫助深陷冠狀病毒疫情的武漢民眾度過難關,1月27日,羅省中華會館在中國城的金龍酒家舉辦記者會,為武漢疫情發動捐款活動,希望海外華人伸出援手。

羅省中華會館主席廖美華表示,捐款捐物是傳統美德,她呼籲全僑以行動支持。

羅省中華會館主席廖美華:「他們最缺乏的是物質,口罩衣服都不夠用,所以我們這次活動的目地就是支持國內的同胞,爲他們出一份力。」

華埠服務中心伍競群表示,他自己有進貨渠道,並希望幫助到武漢民眾。

華埠服務中心執行長伍競群:「我們華埠服務中心一直是服務華人,也有醫療的服務,所以我們對醫療的供應器材口罩,手套我們都可以拿得到,我們就配合中華會館跟全僑來做籌款的活動。」

羅省中華會館副主席李金生:「我們海外僑胞一定要大力支持,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羅省中華會館顧問馬樹榮:「昨天我們部分老僑已經籌了一萬三千多塊。」

醫生李鐵生:「這次死亡的人大都爲年紀大的,抵抗力比較低,我的建議就是爲保證公共利益,在中國、在美國,或在其他國家,防禦是最主要的問題,第一個就是帶口罩,因爲這是呼吸系統傳染,不要參加大型聚會,多洗手。」

捐款地址請郵寄非營利機構洛杉磯華埠服務中心(CHINATOWN SERVICE CENTER),並請標註「支援武漢」字樣,所捐善款同時可以用來抵稅。
(767 N Hill St #400, Los Angeles, CA 90012)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